2019年11月17日 星期日

萬歲牌。全天然藜麥巧克力堅果飲


不知道各位朋友們有沒有像我一樣有這樣的時刻~
有點餓,又不會太餓;有點餓,又快到用餐的時刻;有點餓,但又不能吃太多的時候,這時候,該是來點什麼點心或喝點什麼的時候,又多了一種新選擇!


上班族最常肚子餓的時候就是下午約莫三、四點的時候了,想想再沒多久就要吃晚餐,但又需要補充一點能量和元氣的時候,通常會在辦公室準備一些小餅乾或沖泡飲品來止餓一下,有時候還會和辦公室同事一起訂個下午茶,這時候就會有滿滿的罪惡感了,因為下午茶通常會是手搖飲和雞排之類的,雖然很滿足,但其實不太健康。

你知道人到了一定年紀以後就會開始注重身體的健康,喝飲料要減糖或無糖、吃東西會多想想會不會造成身體的負擔、越來越不常去吃到飽的餐廳、越來越想到郊外走走......。
現在上班忙裡偷閒的小時光、疲憊需要補充能量的時候,又多了一種健康新選擇,來一杯熱熱一杯萬歲牌元氣堅果飲藜麥巧克力,真的會很滿足喔!

除了萬歲牌原有的堅果外,還多加了藜麥,是營養好補充物,藜麥是優質植物蛋白質、多種營養素、人類必需胺基酸、營養價質高,是國際公認的超級食物。而且還提供安心履歷QR Code線上即時查詢,產品溯源管理及檢驗報告透明公開,隨時看得到。除了用熱水就能直接沖泡外,還能用鮮奶或豆漿沖泡,也會有不同的美味變化呢!

有時候晚上也是很容易肚子餓,這時候來一杯萬歲牌元氣堅果飲,暖暖胃後更好睡。

這天睡前真的餓了,我和Chad一起泡萬歲牌元氣堅果飲,暖暖胃後再睡,不然餓著肚子我是睡不太著的。

裡面看得到、吃得到大顆萬歲牌榛果、還有磨碎的杏仁粒,搭配進口可可粉,有豐富的膳食纖維。

倒入180cc的熱水後,充分攪拌均勻,就成為了一杯營養豐富的元氣堅果飲囉!

再搭配著今天比利時鬆餅,這個消夜真的很滿足,而且很健康呢!

Chad忍不住先喝第一口了~半夜熱熱喝,真舒服!

口感相當滑順香濃,而且雖然是巧克力口味,但甜度對我們來講不會太甜,剛剛好!

鬆餅沾著吃也很不賴~

濃濃的藜麥巧克力堅果飲,你也想來一杯嗎?現在全聯就買的到了!喝完我要去囤貨了!

冷冷的冬天,有暖暖的萬歲牌全天然藜麥巧克力堅果飲的陪伴,健康又滿足!
對了,這個也可以用冰水或冰鮮奶、冰豆漿沖泡,夏天的時候我也要來試試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