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4日 星期三

The Chala蕎拉裸食燕麥脆片。上班族必備


孕婦過了孕期最可怕的孕吐期後,一整個胃口大開,什麼都好好吃,而且胃裡彷彿有洞似的,吃完正餐後,一下子又肚子餓了,但是離正餐的時間還有一段時間時,該怎麼辦呢?這時發現了一個好東西~


懷孕又要上班,絕對要準備好充飢了糧食,尤其是孕婦過了孕吐期後,真的是超級容易餓的,但是這時候又不能吃太不營養的垃圾食物,不然寶寶的健康該怎麼辦呢!

這次體驗的《 The Chala蕎拉裸食燕麥脆片》就是一款上班族的必備補給!

它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維生素B群、膳食纖維及礦物質,口感厚實Q彈,加上使用低溫烘烤,保留營養,且避免腸道吸收殘餘毒素,適合腸胃不順的人食用。也因為能夠延緩腸胃的排空時間,增加飽足感,故適合作為上班族必備補給,兼顧低GI健康與營養。

總共有四種口味,黑糖、薑黃、肉桂和巧克力。全素可食~
我選了我最喜歡的巧克力,但是又有點擔心太甜,結果是我多慮了,有巧克力味,但一點都不甜,是一款很健康的燕麥脆片食品!

另外還有附一包江鳥咖啡,有空再幫Chad泡~

這款江鳥咖啡可以是濾掛式也可以是茶包式的泡法喔~

接著就開箱給大家看看,它是獨家整片的燕麥,辦公室吃零食好順手。
肚子餓的時候可以直接吃,也可以掰碎泡至牛奶或豆漿中,也很營養喔!

巧克力裸食燕麥脆片 成分:嚴選大燕麥片、全麥麵粉、非基改豆漿、南瓜子、杏仁片、黑糖、芥花油、蔓越莓、可可豆。

我是把它當早餐,泡一杯明治媽媽牛奶後,把《 The Chala蕎拉裸食燕麥脆片》掰碎加入牛奶中就是一個快速又健康的早餐囉!

巧克力會慢慢溶入牛奶中,燕麥就算泡在熱牛奶中還是有脆脆的口感。

不用擔心巧克力口味會太甜,這是一款健康的燕麥脆片產品。

一下子就吃光光囉~真的還蠻有飽足感的!如果你像我一樣,想要找上班時嘴饞可食用、可充當下午茶、早上時可以當早餐食用、宵夜時段突然來襲的嘴饞,然後又高纖無負擔、健康營養高的零嘴或食品,簡單即食的《 The Chala蕎拉裸食燕麥脆片》會是一個好選擇喔!不僅低GI還可以隨時補充蛋白質與脂肪喔!

以上就是《 The Chala蕎拉裸食燕麥脆片》的體驗心得,文章提供大家參考囉!
產品資訊皆取自包裝及官網!
文章無推銷之意,只是和大家分享一下體驗過的產品!
每個人的感受都不相同,還是要自己親自體驗看看才知道合不合適喔!♥

♥小尾魚愛分享♥
官方網站 https://www.riverbird.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