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6日 星期二

除垢隊長除油垢清潔劑。去除頑強油垢!

雖然自從有樂佑雙寶後,家裡很難得開伙,但廚房陳年的油垢也沒什麼時間去除。買過幾個號稱很厲害的廚房除油產品,但我們家的油垢就是很捨不得離開。一直都想找時間好好把瓦斯爐上和牆面的油垢去除,但也一直沒找到合用的產品,所以油點點就一直擱在那裡,一直到這天,我終於找到機會和它們說再見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有時候工作做到很煩的時候,就會想找個事情做,可能是曬衣服、可能是洗廁所、又或者就像我這天一樣,居然就在快半夜時清廚房,然後清完還覺得很心滿意足,我想這都得歸功於好用的除油垢法寶-除垢隊長除油垢清潔劑。

其實我也是第一次接觸這個產品,但是不得不說,它和我之前使用過的一些清潔產品不太一樣,先讓大家認識它一下~

產品特色

無添加防腐劑、色素香料、塑化劑、環境賀爾蒙、無甲醛、無重金屬、不破壞環境、不傷玉手、可強效去除頑強油汙油垢、不黏手,不傷廚具檯面

功效:強效去除廚房、碗盤、鍋具等各式油汙,可防止黴菌產生、去除臭味

用途:可使用於碗盤、餐具、鍋具等較強油汙、抽油煙機罩、油槽、微波爐、烤箱、廚房檯面、抹布油垢、地板、玻璃、瓦斯爐、電磁爐

使用方法:噴灑於欲去除污漬處並靜置5~30分鐘後,搭配菜瓜布刷洗去除污垢

使用注意事項:除油垢清潔劑本身無任何氣味,但分解油汙時會有油垢本身油臭味,建議開窗使用,保持環境通風。若沒有任何傷口的情況下可不戴手套使用,如手有傷口或鼻子較敏感者,可佩戴手套、口罩使用。

我個人是很推薦這款除油垢清潔劑,因為真的很輕鬆就可去除我家瓦斯爐上的油垢,還有牆面累積很久的油垢點點。甚至是抽油煙機上的鐵網,原本已經佈滿黃澄澄的油垢,但在使用這款清潔劑後,清潔溜溜。而且,我這次忘了戴手套,清完廚房後,也發現這款清潔劑不咬手,我的手完全沒事,真很推薦!

以下就是使用前和使用後的對照圖~真的很有感!超好用的!

使用前~滿滿的油垢點點






使用中~


使用後~油垢掰掰~清潔溜溜!




另外還有一款除水垢的清潔劑,也讓大家認識它一下~

產品特色:無添加防腐劑、色素香料、塑化劑、環境賀爾蒙、無甲醛、無重金屬、不破壞環境、不傷手,強效去除頑強水垢、礦物質沉積、99%抑菌、除臭、100%高生物分解

功效:針對頑強水垢、黃垢、皂垢、茶垢、礦物垢進行有效生物分解、快速去垢清潔,並防止黴菌滋生、去除異味

用途:可使用於乾濕分離浴室玻璃門、玻璃窗、鏡面、磁磚、馬桶、浴缸、臉盆、水龍頭、採光罩玻璃、烘/洗碗機、熱水壺、飲水機內膽、水塔、石板外牆面、金屬表面水垢、手錶帶、眼鏡框、茶/咖啡垢、電鍋水垢

使用方法:噴灑於欲去除污漬處並靜置5分鐘後,搭配菜瓜布刷洗去除污垢

使用注意事項:除水垢清潔劑無工業化學刺鼻臭味,僅含食品級檸檬酵素特性味道,密閉空檢使用會稍微明顯,建議開窗使用,保持環境通風。若沒有任何傷口的情況下可不戴手套使用,如手有傷口或鼻子較敏感者,可佩戴手套、口罩使用。針對大理石、人造石、花崗岩、板岩及特殊敏感磁磚,使用要非常謹慎注意,清潔劑停留時間含刷洗沖水需縮短,且噴過之處別忘了沖水,避免酸性物質停留時間過長以致磁磚鈣化損傷。

我這次是把它拿來清潔浴室的流理檯面。我發現它在流理台上的除水垢、除皂垢的效果不錯。

以下也是使用前和使用後的對照圖,水垢皂垢也清潔溜溜~



使用後~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好用的清潔用品,讓打掃家裡變輕鬆,也讓家中的每個成員,更熱愛一起打掃、維護一個乾淨的家呢!


♥小尾魚愛分享♥

附上網址:

依以下網址進行註冊完成後即可獲得G商城積分1000分以及可至會員中心領取免運卷1張

http://www.i-gmall.com/ReferralAgreement.aspx?ReferralUserId=2105

--------------------------------------------------------------------------------------------

《 廠商合作文》

產品資訊皆取自包裝及官網,文章無推銷之意,僅分享體驗的產品。

因每個人的感受不盡相同,還是要自己親自體驗看看才知道合不合適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