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9日 星期日

樂佑抓週趣。中和小夫妻抓週館 值得記錄的一刻!

樂佑雙寶滿週歲的抓週照片出爐囉!抓週完後大概一個月就拿到照片和影片了,但是媽媽我太忙,一直到最近才有時間整理,一起來看看吧!

我們是選擇中和一家抓週館,有興趣的朋友可參考之前文章~

∣育兒樂事∣樂佑抓週紀錄 X 小夫妻抓週館

選擇這家除了一方面是親友推薦,另一方面是CP值頗高,不用挑片,成功的照片全給,還有影片,對於有小孩的媽媽來說,真的是太棒了!(有小朋友之後誰還有時間像挑婚紗一樣挑片啊!)

所以這家保證張數16張(雙胞胎32張),有成功的照片全拿,我們最後拿到95張成功的照片,還贈送兩支影片,雖然是套裝軟體的影片,但是感覺還頗具誠意,總之就這個費用來說,我個人覺得CP值還蠻高的!

幾個拍攝的注意事項提醒一下大家~

1.寶貝們要吃飽睡飽再來拍,會更順利。

2.雙胞胎爸媽最好還是可以再帶一個幫手,可以在拍A寶的時候照顧B寶。

3.裡面穿V領的和短褲,拍攝才不會露餡喔!

4.媽媽畫個淡妝,氣色會更好。


接下來就是樂佑雙寶的抓週紀錄~一起來看看吧!


平安鑼-敲響平安鑼,期許孩子一生健康平安!


樂樂敲平安鑼~樂樂OS:平安鑼是什麼?是可以吃的嗎?


佑佑敲平安鑼~佑佑OS:我最喜歡有聲音的東西了!


摸蔥門-期許孩子未來聰明伶俐有智慧


攝影師真的很厲害,難搞的樂樂也可以被收服,拍出可愛的照片!


佑佑本來就很愛笑,笑起來眼睛又更小了XD


梳頭髮-疏通孩子的智慧,期許孩子未來是個有智慧的人


樂佑拿到梳子好開心!


長生果-讓孩子摸長生果(花生),祈求能健康長壽


吃米餅-「甲米香,嘴香香」讓孩子口齒留香,長大說話得人疼,能有好人緣

這Part應該是樂佑最開心的時候了,樂樂吃太快,還多唉了兩句,結果攝影師姊姊就多給他一塊,真開心!


踩紅龜-烏龜在中國有健康、長壽、富貴的象徵,希望寶貝能一生健康平安,把富貴都帶回家


樂樂的小腳丫!


佑佑拿著鈴鼓很開心!


佑佑的小腳丫!


抓週-華人在小孩週歲時所舉辦的成長祝福儀式,將各種物品擺放在小孩面前,讓小孩任意抓取,藉此預卜前途的習俗。

我們自己還多準備了聽診器和小吉他(和Chad把拔一樣會彈吉他的男生最帥了),一切都以好玩為主XD

來看看樂樂抓了什麼?


花生-花生容易生長,期盼寶貝拿到花生,將來能延年益壽,祈求能健康長壽!

這段還發生了小插曲,樂樂可能因為拍攝太餓,差點就把花生拿到嘴巴要吃了!(強烈懷疑他是因為以為花生模型是可以吃的才抓的XD)


聽診器-將來會成為一位出色的醫療人員!

樂樂果然不負阿木特地到大創買的聽診器玩具,一把抓到了聽診器,以後全家人的健康就交給你了!


算盤-將來會是一名成功的企業家或是經商致富的商人!

所以樂樂的三項抓週組合起來就是~長壽的醫院院長!!!

我們家樂樂愛吃歸愛吃,未來也是前途不可限量的!(媽媽做夢中XD)


接下來是佑佑的抓週,佑佑抓到了什麼呢?

金元寶-將來是一位富有四方,不愁吃穿的人!


算盤-將來會是一名成功的企業家或是經商致富的商人!


手機-將來會是一個善於答辯、口齒伶俐的業務員!

佑佑的三項抓週組合起來就是個業務起家,非常成功的企業家!

(媽媽大笑中~我兒好棒真會抓!)


好啦~以上就是搏君一笑的抓週紀錄,透過這些有趣的活動,也讓我們留下了珍貴的紀錄!


抱著兩隻拍照,還要定格不動,媽媽的手快斷了,樂佑最後也累了!樂樂都吐舌頭了XD

雖然當天拍照和隔天都超累的,但真的值得!

其實不管寶貝們抓到什麼,爸媽最希望的就是你們平安健康快樂,其他的通通不重要~

記得在懷孕的時候,又是懷雙胞胎,在一連串的產檢和孕程中,只祈禱寶寶可以健康出生,現在雙寶滿一週歲了,未來的每一天,也都祈禱樂佑雙寶開心健康、平安成長!這就是爸媽最大的心願了!



最後再和大家分享一下兩隻抓週影片,真的是很值得珍藏的一刻呢!







    

💗如果你覺得我的圖文有幫助,歡迎E-mail訂閱、加入FB、IG或YT,可以收到第一手樂佑媽咪的旅遊、育兒的相關資訊分享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