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3日 星期二

特力屋網路商店。達雅簡約三層架+米菲斯編織收納籃三件組。我的水草缸有個家了!


我的水草缸有個家了,新家就在達雅簡約三層架的最上層!


我的水草缸最近都放在多功能兩用實木樓梯椅上,
水草缸裡只有綁在沉木上的鹿角鐵皇冠,
原本的日光燈和女王燈都去當小天使了,
雖然只剩下鹿角鐵皇冠,我還是每周換水、悉心照顧,
希望它能健康茁壯XD
但因為這水草缸的位置實在有點低,觀賞的角度不是這麼方便,
一直想找個高度恰當的櫃子當作它的新家。


先前已經買過達雅簡約四層架,對它的品質很肯定,
這次想買三層架,最上層就可以放我的水草缸,
坐在沙發上看著三層櫃上層的水草缸,視線角度感覺剛剛好。
這次也是網路下標。


有過組裝達雅簡約四層架的經驗後,就覺得組裝三層架簡直是一片蛋糕那樣簡單。


而且這次我找到訣竅,只要將梯形金屬框和竹製層板呈90度放在地板上,
接著再將螺絲鎖上即可,可先鎖完同一邊的金屬框,再鎖另一邊,很快就完成了。



原本的達雅簡約四層架和電視櫃中間有一點空間,
我打算將達雅簡約三層架放在這兒。


兩個相似的層架放在一起,很有一系列的感覺。


另外還添購了米菲斯編織收納籃三件組,
擺在達雅簡約三層架上,又能收納不少東西了。


米菲斯編織收納籃三件組我買的是灰色,
實體看起來還蠻有質感的,大小比先前買的凱特收納盒大,
它的外層是感覺有編織效果的塑膠材質,內層為布料,裡面可收納書籍、雜物等。


把我的水草缸放到三層架的最上層,光線打下去,
在沙發上觀賞水草缸的整個感覺都不一樣了!



第一層的水草缸內目前只剩鹿角鐵皇冠,
改天會去帶幾隻玫瑰蝦回來和它作伴,以後就有蝦缸了!



第二層的米菲斯編織收納籃收納了一些雜物,
旁邊的空位還可以成為電視遙控器們的專屬空間,
有固定位子以後,就不用擔心老是找不到遙控器了。


最下面一層可以收納天天都用的到的吹風機,
哈!其實我是把它直接從原本的四層櫃移過來。



不過最最開心的還是我的水草缸終於有個家了,
以後坐在沙發上就可以輕鬆觀賞我的水草缸囉!

以上就是HOLA達雅簡約三層架+米菲斯編織收納籃三件組的分享,
提供給需要的朋友參考囉!我要去照顧我的鹿角鐵皇冠囉!

♥小尾魚愛分享♥
達雅簡約三層架→這裡買
米菲斯編織收納籃三件組→這裡買


本文同步發表於share+,如果你有在特力屋網路商店購物時,
結帳後請記得輸入我的share+推薦代號vivian16喔!大感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