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5日 星期日

水族。極火蝦來我家!


一直都想養一缸純蝦缸,在我養了快一年的女王燈和日光燈們陸續到天上當小天使,
最後只剩下鹿角鐵皇冠後,我又到水族館帶了極火蝦回家。


原本想養之前養過的玫瑰蝦,但剛好水族館只有極火蝦,
也是紅通通的模樣也相當可愛,每隻10元,買10送3,我就帶了13隻蝦蝦回家。


蝦蝦們一到缸裡一開始不是很適應,一直飛來飛去,
幸好大概飛了4~5個小時之後就穩定下來,開始幫忙清除沉木上的青苔。
我是有準備沉底飼料給蝦蝦吃,但是他們好像更喜歡青苔XD


蝦蝦在矽砂上看起來好漂亮。


大伙兒都很忙碌的樣子,有的在清青苔,有的在清水草。


蝦蝦的大便也蠻多的,不斷地吃也不斷的大,現在沉木上都是一點一點的蝦便便XD


這次的蝦蝦,好幾隻都抱卵了,希望很快就可以看到小蝦蝦。


紅通通的蝦蝦很漂亮,靜靜的看著蝦蝦們勤奮的工作著,也是一種享受XD


極火蝦缸全景,希望可以早日爆缸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