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1日 星期四

GU網路商店。7-11超取免運

自從先前買了一件超好搭、穿起來超舒服的碎花長褲裙後,
就開始注意起GU這個來自日本的平價流行品牌!
現在GU除了有網路商店外,還可以7-11超商取貨!真的是越來越方便了!

不知道大家是怎麼開始認識GU的呢!
我則是由一件碎花長褲裙開始認識它的!

品牌名稱「GU」,英語的讀音就和日語的「自由」一樣,
希望大家都可以自在的享受時尚穿搭的樂趣。

而事實上GU給我的感覺真的就是單品可以任意自由搭配(超好搭),
而且衣服的品質都不錯、穿起來又舒服、自在,
非常符合我日常的穿搭風格,每每在搭配的過程中也找到了穿搭的樂趣!

下面這件就是讓我開始愛上GU的碎花長褲裙~穿起來很舒服,又非常好搭!
而且夏天衣服的材質有特別挑選過,穿起來非常舒適涼爽!

GU在台灣的點不多,真的有點可惜~
但是沒關係~GU網路商店設計方便的購物流程,
可以隨時在線上購買GU的衣服、隨時逛GU!!!
而且現在開始有全省7-1超商取貨的服務
只要購物滿一定金額就可以免運費(1500元),是不是超方便的!

 夏天來了,是不是該添幾件夏季的新衣服了呢!
想逛GU,不用再跑遠遠的到GU的實體店鋪了,我們現在網路上就可以逛囉!

5/10-5/23 GU網路商店全台7-11超取免運企劃!有四項好禮!
每個都看起來很棒!

7-11超商取貨服務真的還不錯!不論深夜或一大早都可以取貨!
還可以指定特定門市,商品抵達後還有簡訊通知!網路購物變的超級方便!
讓沒有GU實體店舖的消費者也可以自由享受時尚穿搭的樂趣。

想要線上購買GU衣物的朋友們,要先加入GU的網路會員(很簡單的!),
然後從網路商店下訂單,指定配達的門市,出貨後會E-mail通知,商品送達後還會簡訊通知!



前幾天我也到了GU網路商店逛逛!後來發現我真是太瘋狂了!
逛GU網路商店可以逛到凌晨兩點還沒睡覺!到底是為什麼這麼好逛啦!

它根本就是一本線上流行雜誌,每件衣服都拍得好好看!

穿搭根本可以直接COPY上面的麻豆的衣著!是不是每個人都穿得很美!

居然還有排行榜,可以看看最近最流行,大家最喜歡的是那些單品!
然後有些商品居然是網路限定商品,就是只有在網路商店才有販售的喔!

更重要的是~點進去美美麻豆的照片後,就可以看到她穿搭的商品有哪些,
然後就可以直接連結到商品頁面購買囉!是不是很方便!

因為美圖實在太多,所以我逛到凌晨兩點XD
最後選了四件單品,每件都是精挑細選後覺得超值又喜歡的單品喔!

 因為滿1500元,所以可以輸入抵用金序號,直接扣100元!

這次想要使用方便的超商取貨(適合不想刷信用卡,想付現的朋友!)
選好住家附近的7-11後就送出了!


訂單成立後,會發一封訂單確認通知!

出貨時會再發一封出貨通知!
我是5/5凌晨兩點下單的,5/5晚上七點左右就收到出貨通知囉!
但是要等到收到7-11取貨的簡訊才是商品到7-11了喔!
這次是5/9收到7-11取貨通知的簡訊,
所以從下單到7-11到貨,這次約五天的時間。

下班後超開心的去7-11取貨!

接著就要來開開心心的開箱了!
這是這次購買的四件單品!

每件都很好搭!我161公分、50公斤,
GU的衣服上衣都穿S、下半身都穿M  XDDD
來介紹一下這次買的單品吧!

應該是因為背後的蝴蝶結所以我帶它回家了XD
我是買白色,因為白色超好搭配!

這件外套原本想買灰色的(想說夏天看起來比較清爽),
沒想到灰色沒貨換買黑色,黑色和上班的制服搭起來也頗知性XD

寬褲是最近超級流行的單品,月薪嬌妻裡面女主角和小阿姨就常常穿寬褲!
個人其實分不太出來寬褲或褲裙,反正好搭好穿就好了XD

這件一件多用,可以直接穿當洋裝,也可以當夏天的遮陽外套,
真的買到賺到XD

這邊是這四件單品的細節,真的很喜歡在GU網路商店的線上購物經驗,
方便的購物流程,再加上便利的7-11超取免運服務,
讓我徜徉在超多時尚穿搭的GU網路商店,
不用到實體店面也可以享受GU購物的樂趣喔!一起來加入時尚穿搭的行列吧!

以上就是《GU網路商店。7-11超取免運》的體驗心得,文章提供大家參考囉!

♥小尾魚愛分享♥
1. 4/21-6/6在網路商店購物選擇7-11超商取貨即可以免運
2. 5/10-5/23活動:
-網路商店限定商品
-網路商店於活動期間內單筆消費滿1500元於結帳時輸入抵用金序號及可現折100元
-網路商店選超商取貨憑繳款證明至7-11即贈送HI-CHEW生果実軟糖一包
-網路商店選超商取貨送美美資料夾(每天限定50份,隨機贈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