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0日 星期六

IPANEMA。超好穿 人字拖



又到了短袖、短褲和人字拖的季節,沒錯!夏天來了!

每到夏天就想到海邊,海風徐徐吹來,漫步在沙灘上,
腳邊的沁涼海浪讓這份悠閒自在顯得舒心順暢!

讓我想起了幾年前夏天的沖繩之旅,到處都是白浪細沙和玩水的人們!
下圖是古宇利大橋旁的沁白沙灘!沖繩的海灘真的超級乾淨!

其中一天還入住有海灘的聖瑪莉娜飯店,踏著浪花就看的到小魚,是不是超棒!

去年年初我們也到了馬來西亞沙巴的海灘跳島浮潛,真的是有趣難忘的回憶!



夏天就是要到海邊走走,到了海邊總是需要一雙舒適的人字拖鞋!
這次真的很開心可以體驗到來自巴西的高級人字拖領導品牌-Ipanema,
是以里約熱內盧的依帕內瑪海灘命名的,是一款融合時尚和休閒兼具的鞋款!
這個品牌更成為許多好萊塢明星的最愛,
無論日常穿著或旅行休閒,都是非常舒適好搭的鞋款!

收到的這款鞋款是2017年最新款-典雅炫彩系列,一共有五種顏色,
但我最喜歡的就是米色了!因為米色超級好搭配,穿什麼都百搭!

這款鞋子的設計是以埃及金字塔的三角形為概念,
鞋面還有仿金屬質感光澤增添時尚氣息,
不仔細看我還真的以為是金屬材質的呢!

側面的Logo,涼鞋款有五個孔可以調整鬆緊,
我都是用最前面的三個孔。

潮流T字型鞋帶設計款可以修飾腳型,柔軟鞋身舒適好搭配!
雖然是人字拖涼鞋款,但穿起來非常時尚有型!

我腳長24cm,腳寬10cm,腳圍22cm(沒錯我是大腳丫XD)
因為我腳算大又厚,通常我會穿到24.5cm,
但有時候鞋子版型太小的話甚至會穿到25cm,
這款鞋子是巴西品牌,我穿他們家的USA 8剛剛好!
(可以參考網站上的試穿報告,個人覺得還蠻準確的!)


我穿USA 8剛剛好!

穿在腳上的樣子!
鞋子的設計很符合人體工學,行走的時候很輕盈不累。
更重要的是它的材質真的很柔軟,穿起來很舒服,就算第一次穿人字拖也好穿!
我的這款就像是一般的涼鞋,穿起來超級舒適的!
       
剛好最近流行寬褲,搭配寬褲/褲裙也很有型!超級好穿搭!

或是搭個穿個T恤+短褲,就可以帥氣出門!

或是搭個連身長裙,也顯得很典雅飄逸。

或是日常穿著,搭個白色雪紡紗上衣+紫色老爺褲,也相當俐落有型!

IPANEMA。人字拖還有好多2017的新鞋款,
豐富的細節、多樣的設計,容易搭配又具時尚潮流,
最重要的是鞋型符合人體工學,穿起來很舒適、散步起來很輕盈!
個人覺得是值得擁有的一雙人字拖!

對了我這一雙除了米色的之外,還有四種顏色~

黑金、銀灰

古銅、橘色

再來看看2017年的新款~

是不是每一雙都好好看!這個夏天我要和我的IPANEMA人字拖到處趴趴走了!
以上就是《PANEMA。人字拖》的穿搭體驗心得,文章提供大家參考囉!



➻IPANEMA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ipanemataiw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