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1日 星期四

101堅果。五分熟技術 五福綜合堅果 中秋禮盒開箱


請叫我堅果富翁!超開心收到一大箱101堅果,一起來開箱看看吧!

現代人每天工作忙碌,像我和Chad平常忙上班,假日忙照顧小孩,每天幾乎都外食,外食油膩又不健康,但真的沒時間自己煮,常常擔心營養不均衡。常常要提醒自己多補充蔬菜水果,平常還會準備堅果,當零食嘴饞的時候吃,然後這次就收到這一大箱101堅果禮盒,真的超級開心的。


101堅果品牌故事:

101堅果傳承至今已是第三代,從傳統市場炒花生開始做起,因受到當地居民的喜愛,並擁有越來越多忠實顧客,在2004年於土城正式地成立門市,投入更多的人力。
  • 引進各式設備,從烘烤、翻炒、打醬、磨粉,都有專屬的機器製作
  • 獨創不同堅果不同技法,為的就是讓更多人吃到高品質的好堅果
  • 堅持手工挑果,訂購後才開始製作,確保品質與新鮮,做到最嚴格的品質把關
  • 堅持以職人初心用心製作,以高品質建立信任,為大眾帶來更好的產品

市面上的堅果這麼多,101堅果有什麼不一樣呢?

  • 工法不一樣:五分熟堅果,並針對油脂含量不同的堅果給予不同的烘焙方式



  • 獨家訂製,新鮮保證:收到訂單後,定量訂製,即刻配送,收到的都是新鮮現做。



101堅果對堅果製作的職人技術與堅持,客製化烘焙不同種類的堅果,而且都是客人下訂後才新鮮現做,感覺品質更有保障。

開箱產品:

這次我們要開箱的總共有三類產品,有適合送禮的101堅果罐裝禮盒,也有大家可以一起分享的大包裝,也有小包裝可以隨身攜帶的隨手包。


101堅果罐裝禮盒

  • 紅通通的禮盒,很適合用來送禮,中秋佳節就要到來,送禮也可以送出健康。

  • 內容物有兩罐,五福和九寶

  • 五福(左)裡面有五種堅果(杏仁果、腰果、夏威夷果、核桃、胡桃)
  • 九寶(右)裡面有九種堅果(還多了松子、南瓜子、葵花子、南杏)

  • 禮盒本身的設計就可以手提,但如果需要提袋,也是有質感大氣的黑色提袋。


小包裝/五盒裝

  • 也有這種小包裝的設計,方便隨身攜帶,出門嘴饞也可以立即享受101堅果。

  • 裡面總共有12包,10包五福綜合堅果+2包蔓越莓乾


  • 像這樣的隨手包小包裝,也很適合帶去公司與大家分享,每人一小包,享受悠閒的下午茶時光。


  • 101堅果的堅果和蔓越莓乾,因為特殊的烘烤技術,我覺得比一般市面上的堅果或果乾都來的大顆飽滿,吃起來很有滿足感!
  • 他們家沒有添加太多調味料,吃得到堅果和果乾的鮮甜原味。

  • 不得不說,堅果好好吃,但蔓越莓乾只有兩包太少了啦!因為越吃會越涮嘴!


  • 這款隨手包/五盒裝的也有提袋,要自用或送禮都很大方。


家庭號

  • 如果在家就可以準備這種大包裝的家庭號,怎麼吃、吃多少都自己決定,最開心!

  • 包裝的設計也很有巧思,透明的台灣裡可以看到滿滿豐碩美味的堅果,感覺家裡的零食櫃裡可以準備這包,隨時要看電影或閒話家常的時候,邊看邊吃、邊吃邊聊,很是開心。

堅果的運用很多元,除了日常可以直接食用以外,也可發揮創意運用在中式料理或西式的甜點,成為堅果大富翁的我,已經開始計畫要把101堅果放入早餐中,感覺可以來做個水果優格+堅果的堅果料理,美味又營養!

中秋佳節即將到來,所謂送禮送健康,多一點心意,還可以直接中秋堅果禮盒宅配,相當方便!以上就是101堅果的體驗心得,資訊分享給需要的朋友囉!


👍產品資訊


《 廠商合作文》
產品資訊皆取自包裝及官網,文章無推銷之意,僅分享體驗的產品。
因每個人的感受不盡相同,還是要自己親自體驗看看才知道合不合適喔♥


    

💗如果你覺得我的圖文有幫助,歡迎E-mail訂閱、加入FB、IG或YT,可以收到第一手樂佑媽咪的旅遊、育兒的相關資訊分享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