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8日 星期四

3M開箱剪刀。居家必備好物 易剪快拆開箱神器 一剪抵兩把 網購拆箱輕鬆不費力

身為職業婦女的媽媽,平常要上班又要照顧小孩,實在沒有太多時間上街購物,所以網購就變成我覺得最方便的事了,需要什麼東西只要動手滑一滑、點一點,就通通直接送到家,超級方便的。但是網購產品時有的包裝比較繁複,除了箱裝之外,還有層層防撞泡泡袋,有的泡泡袋上還裹上層層的膠袋,就會拆得很心累,這時候就會需要方便的拆箱工具了!

大家習慣用剪刀還是美工刀拆箱呢?我覺得各有優缺點,剪刀拆箱的好處是比較鈍一點,可能比較不會劃傷商品,但是打開剪刀大大的口拿在手上開箱,還是有點危險;如果是拿美工刀開箱的話,又擔心切太深入劃傷商品。

這次收到的產品剛好可以把剪刀和開箱刀片的優點集合在一起,整個就是一把抵兩把,平常是品質超好的剪刀,也可以隨身就變成超便利的開箱工具,用過幾次就覺得家裡原來的剪刀都可以丟掉了,留這把就夠了!真的是居家必備好物,一起來看看它吧!


3M開箱剪刀

材質介紹:

這是一把兼具剪刀和開箱刀二合一功能的剪刀,它總共有三種材質,分別是~

  • 特氟龍塗層-可防鏽防汙且不易沾黏膠帶
  • 不鏽鋼材質-防鏽耐磨
  • 鈦金屬材質-剪切峰利

我拿到的這一把是特氟龍塗層的材質,不易沾黏膠帶,我覺得很適合我這種常網購開箱的人💗



特殊設計:

  • 開箱模式,不傷商品:5mm刀刃,不用擔心劃傷商品。
  • 圓潤刀頭,安全設計:弧形刀刃設計,拿取放心。
  • 小巧鎖扣,更多保護:刀身上的鉚釘卡扣,在使用時更能穩定刀身。
  • 工學設計,舒適握柄:握把也有特殊設計,使用時施力更為輕鬆。


實際使用:

最近拿到3M的剪刀真的停不來剪剪剪,因為太好剪,所以除了一般的開箱之外,還試了很多材質,覺得剪刀的材質真的有差,一分錢一分貨,好剪的剪刀就是不一樣,使用起來更為省心省力。

如何轉換開箱刀模式和剪刀模式呢?

開箱模式和剪刀模式的轉換很簡單,右邊刀刃往下拉,即為開箱刀模式,這時握把是打不開的,直接用5mm刀刃開箱,不用擔心劃傷內容物。右邊刀刃往上推,即為剪刀模式,握把可打開,握把中間還有鉚釘,使用起來更為穩定。接著就來實際使用吧!

開箱刀模式



  • 拆紙箱

  • 拆面膜外塑膠套


剪刀模式



  • 剪零食包

  • 剪包裹袋

  • 剪瓦楞紙板

  • 剪信用卡

居家生活每天都會使用到的剪刀,選擇不能馬虎,如果你也想選擇一把可以適用多種材質、鋒利耐用,但又希望易清潔不留殘膠,最重要的是安全安全不傷手,使用起來舒心又順手的剪刀,那可以試試3M的開箱剪刀,我個人是一試就喜歡上它了啦!



以上就是3M開箱剪刀的實際體驗心得分享,心得分享提供給需要的朋友參考看看囉!不說了,我要再去拆包裹了😁



《 廠商合作文》
產品資訊皆取自包裝及官網,文章無推銷之意,僅分享體驗的產品。
因每個人的感受不盡相同,還是要自己親自體驗看看才知道合不合適喔♥


    

💗如果你覺得我的圖文有幫助,歡迎E-mail訂閱、加入FB、IG或YT,可以收到第一手樂佑媽咪的旅遊、育兒的相關資訊分享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