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4日 星期日

潔客幫。中和居家清潔、大掃除、推薦!

 

一轉眼2022就快要結束了,歲末年終,家裡也該好好整理一番!但是家有2隻2歲8個月的幼童,真的是很難保持家裡的整潔,尤其是廚房浴室兩個地方,是最頭痛困擾我的地方,打掃起來要費一番力氣,這時候如果可以交給專業的居家清潔公司,真的省時又省力!

我們家平常打掃主要就是吸地板和拖地板,然後樂佑玩具到處放,收玩具也收得媽媽我很累,還好他們現在聽得懂話,可以慢慢教導玩完玩具要收起來,希望未來可以越來越好!光是平常要上班,還要維持上述的居家清潔,就讓媽媽我覺得好累喔~這樣就可以了啦(沒有人來訪也沒關係啦!)

但是但是~歲末年終快到了,好像還是應該來個大掃除,像平常水垢皂垢滿滿的浴室,和瓦斯爐邊陳年很難去除的油垢,就讓媽媽我很頭痛,自己又打掃不乾淨,要花很多時間,要陪伴小孩又沒時間,這該怎麼辦呢?當然就是交給專業的來了!


潔客幫 jackercleaning

中和居家清潔-預約流程

我們這次預約的是中和居家清潔、大掃除推薦的潔客幫!他們有APP,也可以用網頁版預約,真的很方便!

進入後可以選擇地區預約日期時段,然後可以看評價選擇想要潔客,裡面還有潔客履歷可以參考,我最後選擇的是羅小姐。她來的時候有跟她聊到評價的部分,她們要做滿一定時數和評價保持一定的好評,才能往上繼續升級(時薪才會提升),所以評價對他們來說還蠻重要的,如果還不知道選誰的朋友,可以先參考評價潔客的履歷





預約的時候就會進行填寫資料清潔計畫付款確認等流程,最後就完成預約啦!




中和居家清潔-填寫需求問卷

完成預約後,潔客幫還會請顧客填寫一份需求問卷,我們家不大,但困擾我的就是浴室廚房,所以我這次的居家清潔需求就是把我家的浴室和廚房打掃乾淨。

需求問卷裡面還會調查顧客家裡多久打掃一次(可能想看多髒吧XD)、有沒有寵物等,打掃習慣指定打掃項目等,透過問卷可以讓潔客更清楚顧客的需求,事前了解,更好安排打掃的時間。


前一天收到潔客-羅小姐的來電,再次確認打掃時間和範圍內容,她有提到如果到時候打掃完這兩個地方,還有時間的話,可以做其他的居家清潔。

預約的整體流程大概是這樣,接下來就分享一下當天的居家清潔狀況喔!


中和居家清潔-打掃當天

羅小姐很準時出現,她自己有自備工具和清潔用品,簡單互動一下現在浴室和廚房的情況後,羅小姐就著手開始打掃,BUT!!!我們太小看浴室和廚房,浴室就打掃了快2.5小時,廚房也超過1.5小時,整個差不多剛剛好4小時,接下來一起來看看清潔的狀況吧!


浴室

浴室裡想清潔的重點就在洗手台淋浴間紗窗上,真的是平常太忙沒維護,已經累積長時間的髒污了。

  • 洗手台:打掃前,洗手台上雜亂,層架上裡面其實有很多東西都久沒有使用,可以淘汰,但一直都沒有整理,洗手台檯面上也是水漬污漬等等。

  • 淋浴間:打掃前地板、牆面很多髒污,而最讓我頭痛的就是玻璃上的水垢、皂垢,已經滿到快變成霧面玻璃了。



  • 紗窗:打掃前灰塵滿滿


打掃的過程中,佑佑很是好奇,來觀看了好幾次,也還好有羅小姐的幫忙,讓我有更多時間陪伴樂佑。






打掃後的浴室煥然一新~超級乾淨整潔,好像飯店一樣,我好像得到了一個新的浴室😆




地板回復正常了!



水垢、皂垢清潔大部分了,雖然還是有一點點的痕跡,但現在可以清楚看到外面的狀況,我已經很滿意了。



這邊的瓶瓶罐罐也清了幾個,地板乾淨許多。



紗窗乾乾淨淨了




廚房

接下來是廚房,廚房裡想清潔的重點就是瓦斯爐周邊和牆面上的油汙流理臺


  • 瓦斯爐:牆面和檯面周圍有著累積的油垢,這個真的要養成習慣隨手清除,不然久放以後就很難去除。



  • 流理臺:流理臺這樣看起來沒什麼,但其實牆上也是很多汙垢,然後流理臺排水處裡面超多汙垢的,避免影響大家的食慾,那畫面就沒放上來了😅



  • 其他-烘碗機和紗門
原本沒發現烘碗機裡原來這麼髒,是羅小姐清潔完其他地方以後,開始清潔廚房櫃體表面後發現的,而我也整理了一下烘碗機裡的東西,發現其實也有很多是可以淘汰掉的(剛好可以汰舊換新😁)



紗門上方灰塵也很多,羅小姐也幫忙清理了。



羅小姐打掃中~



佑佑持續來監工,是對做家務這麼有興趣嗎?下次來幫媽媽的忙吧!😜




打掃完以後,終於回復亮晶晶的廚房了!超級感動的😂



牆面和周圍的油汙不見了!看見亮晶晶的瓦斯爐就是心情好。💗



流理臺也亮晶晶!



連排水管的頂端都幫忙清理得乾乾淨淨,原本這邊藏汙納垢最嚴重了!



乾乾淨淨的烘碗機!



廚房回復了原本的整齊清潔😎




以上就是潔客幫。中和居家清潔實際體驗心得分享,整體而言,這次潔客幫的中和居家清潔,讓我覺得還蠻不錯的!家有雙寶,有時候實在分身乏術,想要花在陪伴雙寶的時間多一些,但是家裡有些特難清潔的地方,就可以交給專業的居家清潔公司,不僅專業又省時,又有更多時間可以抱抱寶貝們,享受珍貴的親子時光!歲末年終即將來臨,擔心大掃除會花費很多時間嗎?提早請專業的居家清潔公司協助,真的省時又省力喔!心得分享提供給需要的朋友參考看看囉!

👉優惠資訊分享
粉絲專屬居家清潔首購$100優惠碼「2ke3qm」限量100組(使用期限~2023/2/28)









    

💗如果你覺得我的圖文有幫助,歡迎E-mail訂閱、加入FB、IG或YT,可以收到第一手樂佑媽咪的旅遊、育兒的相關資訊分享喔!

2 則留言:

  1. 淡水區有服務否?
    電話0936221889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上官網或APP查詢喔~目前看到是可以選淡水區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