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30日 星期三

禾聯家電HERAN。冷暖兩用循環扇HAF-09GD02H 3D擺頭立體廣角風,還可遠端遙控超方便!


最近天氣真的很神奇,明明就已經快12月,但這幾天居然高溫快到30度,然後聽說過幾天寒流又要來了,這種氣溫讓人很摸不著頭緒。家裡的電風扇,該收起來了嗎?暖爐該拿出來了嗎?家裡不大,卻要準備一堆季節性的家電,真的很占空間,到底該怎麼辦?



樂佑現在2歲8個月,幼童總是身體一把火,雖然我們晚上有時都蓋起棉被,但樂佑還是超容易流汗的,再加上雖然現在已經快12月,但有時氣溫還是時高時低,白天的高溫有時候可以來到30度,家裡的電風扇一直收不起來。然後聽說最近寒流要來了,雖然今年還沒有到非常冷的情況,但家裡的暖爐是該準備了嗎?

說真的我家的季節性的家電真的很多,總共有4隻電風扇和2台暖爐,冬天的時候電風扇比較少用,然後暖爐在夏天的時候完全沒用武之地,主要就寒流來的那幾天比較會用到,家裡空間不大,卻要許多收納空間,很佔空間。


然後這次收到的大禮物,完全解決了這個問題!

禾聯家電HERAN。冷暖循環立扇HAF-09GD02H

完完全全就是可以一年四季使用的家電,不用像過去一樣需要依季節性使用,不但多功能,還省空間,真的是一物多功的好家電!一起來看看開箱和實際使用情況吧!


開箱啦!

原本收到的包裝長這樣,想說這個打開應該就是循環扇了,沒想到~~~



打開後,裡面才是真正的循環扇的箱子。



因為這台是主打冷暖兩用的循環扇,所以外箱上也是一面冷風,一面熱風的設計,很有趣。




說明書和遙控器



終於見到本尊,扎扎實實地被安全的保護好。



它看起來體積不大,但其實重量不輕,搬的時候要小心,尤其是擺頭的部分,要上下調整或左右調整的時候要使用遙控器,我搬的時候不小心折了一下擺頭,還好它沒事。



遙控器~~還貼心附上電池,裝上以後就可以直接使用了喔!




涼風、暖風、乾衣,一機搞定!

冷暖兩用循環扇是一年四季都好用的家電喔!

3D擺頭超廣角:可上下左右(60度、90度和120度)自動擺頭,涼/暖風吹得更均勻!


定時預約好幫手:8小時預約定時,這樣就不會忘記關機了呢!


觸控面板好清潔:設計簡潔的觸控面板,清潔起來超輕鬆!



遠端遙控超方便:備有遙控器遠端遙控超方便!



安全防護好家在:有傾倒斷電裝置,過熱斷電的保護、國際防火塑料、兒童鎖等安全防護。

因為家有樂佑兩隻幼童,在使用電器上都會特別小心,這台冷暖兩用循環扇有許多的安全防護設施,譬如說防傾倒斷電裝置、過熱斷電保護和國際防火塑料、兒童安全鎖等等,讓我覺得使用起來很安心!

涼風功能:有4段涼風風量調節,夏天室內可以搭配空調,增加空氣的循環。

樂佑睡覺超怕熱,四段涼風搭配空調,寶貝睡覺好舒爽,不再全身流汗熱呼呼。



暖風功能:有2段暖風風量調節,冬天可以像是電暖器一樣用來調節室內溫度。

冬天洗澡好冷不想脫衣服,沒關係!這台冷暖兩用循環扇先幫忙調節室內溫度,洗澡好舒服!



乾衣功能:雨天時,可以拿來吹乾衣服,不用擔心衣服曬不乾,濕濕黏黏地不舒服。

前一陣子又一直下雨,這時候曬在陽台上的衣服曬好幾天都不會乾,好不容易好像乾了,但收起來還有種濕濕冷冷的感覺,很不舒服。這時候有這台,就可以輕鬆解決這個問題了!再也不用擔心衣服曬不乾了!



然後我還做了一支使用的小短片~分享給大家!




以上就是禾聯家電HERAN。冷暖兩用循環扇HAF-09GD02H的實際體驗心得分享,我們已經使用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樂佑都超級喜歡它的!原本房間擺放了傳統型大台電風扇和暖爐,變得超擁擠的,現在只需要一個小小的位置,就可以有冷暖風的功能,真的是太方便了!未來也要請禾聯冷暖兩用循環扇多多幫忙,繼續提供樂佑舒適的生活品質,我們也會好好愛惜使用它的!心得分享提供給需要的朋友參考看看囉!




👉資訊分享







    

💗如果你覺得我的圖文有幫助,歡迎E-mail訂閱、加入FB、IG或YT,可以收到第一手樂佑媽咪的旅遊、育兒的相關資訊分享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