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7日 星期日

2022草莓季卡瓦生日蛋糕(Kawacake)。臺北草莓鮮奶油蛋糕推薦!

卡瓦生日蛋糕

喜歡草莓的朋友有福了!2022的草莓季又到了,在這個季節是絕對少不了草莓蛋糕的!就算沒有在這個季節生日,也可以來個草莓生日蛋糕,一起為這個特別的季節來點儀式感吧!

樂佑最近很有口福,主要是媽媽自己是草莓控,然後草莓季節來臨了,跟去年一樣,趕快訂個草莓鮮奶油蛋糕來嚐嚐!

因為是要與家人分享,和2歲8個月的樂佑一起品嚐的,在選擇蛋糕店的時候會特別注意,我們是訂是Kawacake,樂佑已經吃第三年了😆 

第一年是周歲慶生的時候,那時候訂了這家的寶寶蛋糕,樂佑很喜歡。請見樂佑滿週歲慶生記錄。然後去年的冬天的聖誕節我們也訂了這家的草莓鮮奶油蛋糕,樂佑真的超愛的,今年的草莓季也不能錯過囉!


Kawacake 卡瓦蛋糕

官網:https://www.kawacake.com/

永和永元門市

訂購電話:(02) 29263888 / 0902627802

門市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元路105號

週一至週四 12:00-20:00 / 週五 11:00-20:00 / 週六 10:00-19:00  / 週日 公休

(有中和建三、永和永元和新莊復興三家門市,我都是跟永和永元門市訂的)


這天帶樂佑投完票,就前往Kawacake拿蛋糕,小小一家店,但裡面卻很精緻,而且櫃台裡面滿滿都是草莓蛋糕和寶寶生日蛋糕,真的是滿滿的幸福感!店員貼心地詢問是怎麼來的,提醒開車的話放置在腳踏墊上冷氣吹風口處,半小時內要放冰箱冷藏,還好我家離蛋糕店不遠😀

卡瓦生日蛋糕

卡瓦生日蛋糕

卡瓦生日蛋糕


Kawacake的草莓鮮奶油蛋糕真的是冬季草莓季必吃的草莓甜點,因為真的超浮誇的,滿滿的都是草莓,一起來看看吧!


樂佑真的超期待吃草莓鮮奶油蛋糕的,然後打開草莓蛋糕的時候,眼睛都亮起來了!

卡瓦生日蛋糕



上面有滿滿的草莓和藍莓,選用新鮮的台灣草莓,搭配純動物性鮮奶油,然後蛋糕體是輕乳酪蛋糕,有著淡淡的起司香氣,而且口感非常細緻。

卡瓦生日蛋糕


看到滿滿的草莓,樂佑超級開心,一直搶著說最喜歡吃草莓蛋糕了!

卡瓦生日蛋糕

吃蛋糕一定要有儀式感~~~
Kawacake隨蛋糕附上超精緻的蠟燭和切蛋糕的刀子,一起來唱個生日快樂歌吧!

卡瓦生日蛋糕


樂佑迫不及待地吹滅蠟燭,哈哈~是知道吹完蠟燭就可以吃蛋糕了嗎?

卡瓦生日蛋糕


這真的是一個非常精緻、媲美日本蛋糕店的草莓蛋糕,超級適合網美拍照的,媽媽我都有點捨不得切下去了,可是~兩隻在等,哈!

卡瓦生日蛋糕


看得到草莓蛋糕裡面也是滿滿的草莓,真的是草莓比蛋糕還多。

卡瓦生日蛋糕


樂佑吃得超級開心的,樂樂手上的鮮奶油一點都不放過,佑佑開心地邊吃邊轉圈起來!

卡瓦生日蛋糕

卡瓦生日蛋糕卡瓦生日蛋糕


我們訂的是六吋的草莓鮮奶油蛋糕,我覺得這個蛋糕的大小很適合小家庭,我們一家四口,這個蛋糕分了兩次吃完,每次都很滿足,前一晚吃完蛋糕,隔天再把剩下的一半拿出來,樂佑仍然充滿期待。

卡瓦生日蛋糕


最近樂佑的口頭禪變成「我最喜歡草莓蛋糕了!」媽媽我也是呢!

卡瓦生日蛋糕


有了小孩以後,每個特殊的日子或時刻都希望可以跟他們一起分享,一起慶祝,希望他們可以記住我們一起的許多美好回憶,也記住爸媽對他們的愛!

我親愛的寶貝~要一直開心下去喔!爸媽會永遠支持愛護你們的!

卡瓦生日蛋糕


👉資訊分享
卡瓦蛋糕門市資訊
  • 中和建三門市:新北市中和區建三路 26 號 / (02) 2223-1080
  • 永和永元門市:新北市永和區永元路 105 號 / (02) 2926-3888
  • 新莊復興門市: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一段 147 號 / (02) 2277-0099








    

💗如果你覺得我的圖文有幫助,歡迎E-mail訂閱、加入FB、IG或YT,可以收到第一手樂佑媽咪的旅遊、育兒的相關資訊分享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