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3日 星期日

御眠窩床墊HO-ZZZ。預約試躺無壓力,還有親子遊戲區,帶著寶貝也能輕鬆選床墊!


默默地樂佑也來到了兩歲八個月,家裡IKEA的嬰兒床已經快躺不下了,是時候幫樂佑換床了!這天我們來到了位於新店的御眠窩新店旗艦店,這是一家40年的床墊工廠,原本是做床墊代工,現在轉型自創品牌,是一家MIT的床墊品牌,一起來看看我們的參觀記錄吧!


御眠窩 HO-ZZZ

官方網站  https://www.ho-zzz.com/

旗艦店門市:新北市新店區安路二段3-2號(需要提前預約)

旗艦店電話:02-2217010



壹、品牌意義

御眠窩「御用睡眠窩」英文名 "HO-ZZZ" 取擬聲詞『呼呼大睡』,打造專屬您的深睡眠床款,讓您天天呼呼大睡到天亮。

第一次看到這個英文名字,覺得很有趣!我們家樂佑現在兩歲多,也會模仿大人睡覺的打呼聲,如果一個床墊可以讓人天天呼呼大睡到天亮,真的是一件再幸福不過的事了!每個人每天都要睡個6~8個小時,小朋友更是要睡久睡好,才能健康長大,所以幫家人選擇一個適合的床墊就相當重要了!但要怎麼才能選到合適的床墊呢?而市面上這麼多床墊,御棉窩有什麼不一樣呢?御眠窩雖然是40年的床墊工廠,但是很多新穎的規劃和設計,我覺得很符合現代人的需求。





貳、御眠窩特色


一、採預約制,試躺預約無壓力

我個人覺得要選到合適的床墊,試躺相當重要!因為不同人對不同軟硬度、材質的床墊喜好也不一樣,一定要真的可以好好試躺,才能選擇合適的床墊。

以前想買床時去參觀過別家床墊工廠,也是可以試躺,但是旁邊可能會有服務人員跟著,或是其他客人也要等著試躺,那種試躺非常有壓力,也不太確定在那樣的環境下可否選到最喜歡、合適的床墊。

御眠窩採預約制,我們參觀的新店旗艦店一樓是床墊工廠,二樓就是門市,可以預約時段,完整的那個一個小時裡,可以在門市裡盡情試躺,不用擔心其他人的眼光,可以用輕鬆悠閒的步調,不被打擾地來挑選最適合自己的床墊。


👉床墊試躺步驟:

預約無壓力試躺→輕鬆穿著衣物試躺→挑選與現況相似的枕頭(或自己帶)→習慣的睡姿→試躺時間10分鐘/款→挑選2~3款比較→詢問現場專員

我們家樂佑在那段預約試躺的時間,根本就在裡面開party了,每張床都上去躺,然後跟我和Chad說好舒服、好好睡、好想睡覺(爸媽可能沒辦法把整間的床都買回家XD)。也幸好御眠窩有這樣可以預約試躺的規劃,樂佑雙寶才能這樣盡情的體驗這裡的床墊。





二、設置親子遊戲區,帶著寶貝也能輕鬆選床墊

最令我驚訝的是御眠窩的門市裡,居然有設置親子遊戲區,讓寶貝們可以在安全的環境下玩耍,讓帶小孩的爸媽也可以輕鬆試躺、悠閒選床墊。

不得不說這個設計真的是太聰明了,這個遊戲區位於門市的中央,在試躺的時候,大人不管在門市的哪張床上躺著,眼睛的餘光可以看到寶貝們在遊戲區玩耍的樣子,也才可以放心試躺,選擇合適的床墊。

我們家樂佑在御眠窩根本就玩開惹,把人家門市當作親子館,玩到不想回家惹,然後最後樂樂還哭著回家(是有這麼愛這裡~的玩具嗎XD)回家以後還跟我和Chad說「明天還要去床墊工廠玩」(ㄟ~人家是床墊工廠,不是親子館,好嗎!)






三、價格透明,材質選擇多元

御眠窩總共有八種不同規格的床墊,每個床墊的材質,不管是高度、硬度、面布、彈簧或特點都很清楚,像我本身喜歡軟硬適中的床墊,就可以根據它的材質來選擇試躺的床墊(當然也可以全品項都試躺)。

另外這些不同材質的床墊,不管是單人加大、雙人、雙人加大或雙人特大的床墊尺寸,價格的標示也都相當清楚,讓我們在選擇床墊時,對於材質和預算可以心理先有一個底,更能挑選到合適的床墊。

各式床墊規格

在門市現場,也有展示各式材質,讓我們可以實際看到、觸摸到,再搭配現場服務人員的說明,更能感受到不同材質差異。我們這天把這八張不同的床都躺了一遍,最後選擇軟硬適中的柑橘窩,它的特點就是包覆性很強,感覺躺在雲端上面,很舒服呢!


除了門市展示的八種規格的床墊之外,床墊都可以依據需求客製(客製商品無法退貨)。另外,我們家因為也沒有床架,所以也在御眠窩選了床架,表布是防水防污無甲醛超耐磨系列(特別註明適合有幼童或寵物的家庭XD),顏色選擇了超好看的淡藍色表布,搭配10公分的胡桃木色的腳架(方便未來掃地機器人進入),超級期待整座床組到我家的!










四、從接單、製造到出貨運送完整服務

如果對床墊製作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參觀一下新店旗艦店的床墊工廠,二樓是材料的倉儲區和裁布、車縫的地方,一樓是組裝、圍邊、包裝和物流出貨的地方,老闆有特別說明,他們家的床墊組裝好了之後,會先放置幾天讓黏合劑味道散去,再進入包裝。從接單、製作到出貨運送,都是他們家一條龍的完整服務喔!從門市下訂後,大約7-15個工作天可以製作完成,運送到家,真的超級期待的!

p.s.如果客戶家裡有不要的舊床,可以提供幫忙搬運到一樓的服務(客戶自行連絡環保局來回收)



參、參觀心得分享

這次的御眠窩參觀體驗,也讓我學到了很多選擇床墊的知識,更重要的是可以在輕鬆無打擾的環境中,和樂佑寶貝們一起選擇合適的床墊,真的是很舒服的一次床墊選購體驗,之後再跟大家分享柑橘窩來我家囉!



肆、床墊開箱

等待了快14天,柑橘窩來我家了!床墊會有包裝完整塑膠包裝袋包裹著,到我們家的時候,床墊工廠的送貨大哥才會拆除。



我們訂的是柑橘窩單人床和床架(風尚下床3.5尺),因為之後是要給樂佑使用的,所以還有保潔墊也是不可或缺的。另外這個床架的藍色很牛仔風,我超愛的!




👉風格下床床架資訊
  • 3尺或3.5尺:9,500元
  • 5尺:12,000元
  • 6尺:14,000元
  • 6*7尺:16,000元

然後還有保證卡和說明書,真的是非常貼心!
  • 保固10年:有限保固10年 免費保固期間2年,是在正常使用情況下,製造瑕疵、床墊獨立筒彈簧主結構的保修。
  • 使用守則:說明床墊擺放、床架使用、床墊對調等建議。
  • 維護方法:說明保養、維護和床墊清潔的方法。





柑橘窩有616獨立筒搭配備長碳波浪泡綿和柔彈泡綿,表面還是天絲™莫代爾纖維,在試躺的時候是有支撐力的包覆感,感覺軟硬適中,接下來就要來為期超過10天的試躺心得分享囉!




伍、使用心得分享

柑橘窩靠牆邊放,床頭的部份因為擔心樂佑睡覺滾來滾去,所以使用IKEA的遊戲墊,這個遊戲墊超推薦的(之前的分享文章),在寶貝學走的時候可以當地墊,現在寶貝們動作很粗魯的時候,可以靠牆放,避免他們不小心撞到。


然後樂樂和佑佑超喜歡這張床墊的,媽媽在試躺的這幾天,一直跑來跟我一起躺😄




我個人覺得一開始真的是跟說明書上寫的一樣,會不太適應幾天,一開始覺得跟現場試躺的時候感覺不一樣,比較硬一點,但是在大概四五天之後,我覺得身體好像就適應習慣了,已經調整到舒適、可以一覺睡到天亮的感覺了。

樂佑則是睡到哪邊都沒差,哪邊都可以睡得很好,和媽媽一起睡柑橘窩,就算睡姿很差,轉來轉去,滾來滾去,也可以睡得很沉,好羨慕小朋友!




我個人睡覺的時候習慣側睡,所以床墊的支撐力一定要夠,而且最好可以服貼身形的起伏,讓我就算側睡也可以睡得很舒服。我家的柑橘窩,很符合我目前的睡眠需求,在舒適的睡眠充電後,又有精神面對明天的挑戰了!



以上就是御眠窩床墊HO-ZZZ,從選床墊,一直到床墊使用後的心得,目前都還蠻滿意的,心得分享提供給需要的朋友參考看看囉!



對了對了~我還有跟廠商爭取讀者優惠
  • 柑橘窩-單人折價 500元/雙人折價1,000元
  • 風尚下床-單人折價500元/雙人折價1,000元
  • 另外床墊皆贈物理防螨保潔墊(市價1,000元)
需要的朋友盡量使用喔~單純的讀者優惠,我不會有任何回饋😄 
祝大家睡得舒服,精神好,每天都順心囉!













    

💗如果你覺得我的圖文有幫助,歡迎E-mail訂閱、加入FB、IG或YT,可以收到第一手樂佑媽咪的旅遊、育兒的相關資訊分享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