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9日 星期六

居家魔法師(AcelonTaiwan)。魔乾系列擦拭布,居家打掃的好幫手!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哈!這個真的不是老生常談,這個是媽媽我的心聲!平常是職業婦女,是假日媽媽,真的超級忙碌,但是家裡平常還是要整理打掃,如果有合適的工具,真的會節省很多媽媽們的時間。

其實我原本對打掃工具、擦拭布等等沒有什麼研究,但是這次的體驗真的讓我發現,真的有擦拭布使用起來這麼方便,有的甚至不用使用清潔劑就可以將油汙輕鬆去除,真的是太神奇了,一起來看看吧!


這次體驗的產品有以下五種,由右到左分別是魔乾-亮潔洗碗巾魔乾-廚房擦拭布魔乾-神奇油切布魔乾-3D緹花雙效擦拭布、以及魔乾-極超細纖維擦拭布。接下來就看看實際使用的狀況吧!



魔乾 廚房擦拭布(30x32cm)  

這款真的是太神奇了,它有超強的吸水性,而且可以迅速吸附液體油汙。它的極超細纖維,不用使用清潔液,就可以去除廚房的油汙,而且不留棉絮。

👉這裡買




摸起來的觸感很柔軟舒適,使用起來也很輕鬆。



先來看看我要清潔的地方,我們家的瓦斯爐上,佈滿了一層厚厚的油汙,一般的抹布一定要另外使用清潔劑才能將油汙擦起來,我們今天來使用魔乾-廚房擦拭布看看。



我完全沒有使用清潔劑喔~輕鬆就將油汙擦掉了,可以看到下面的照片,左邊是魔乾-廚房擦拭布擦過的,右邊是原本的油汙,是不是差超多的,而且清潔輕鬆超省力。



油汙都到魔乾-廚房擦拭布上面了,輕輕鬆鬆帶走油汙不費力。



一下子就還我乾淨的瓦斯爐檯面了,這款魔乾-廚房擦拭布真的超級推薦給大家的。



魔乾 極超細纖維擦拭布(30x32cm)

這款觸感也相當柔軟舒適,它有開纖型極超細纖維,米字型結構更吸水。米字型開纖像無數把小刮刀,可輕鬆帶走髒污,一擦即淨。光是乾擦的時候就可以把灰塵帶起來,濕擦時去污除垢的能力也很厲害。






這條魔乾-極超細纖維擦拭布,我拿來擦我們家的紗窗,可以看到紗窗上面已經佈滿厚厚的灰塵,沒辦法平常實在太忙都沒有整理紗窗。



我先用乾擦的方式,把大部分的灰塵都帶走,然後再用濕擦的方式,做清潔的補強和窗框的清潔。



整個紗窗一下子就變乾淨了,環境整潔後,感覺起來也神清氣爽了!



魔乾 3D緹花雙效擦拭布(30x30cm)

接下來的這款,據說是好事多同款超好用的擦拭布,是雙面立體設計,使用起來更乾淨。它也是極超細的纖維,所以有超強的去汙能力。






我是用它來擦拭冰箱,我們家的冰箱面對著瓦斯爐,如果有風水上考量的朋友可能會覺得這樣放置不好,但也沒辦法因為廚房就這麼小😅  但是比較容易在炒菜的時候被噴到油煙是真的,我們家的冰箱上,常常會有油漬在上面,然後有時候沒有做好清潔,就變成下面這樣。



使用了魔乾-3D緹花雙效擦拭布,也是輕鬆就將汙垢清除。



抹除擦拭後不留水痕、水漬,清潔更乾淨。終於讓冰箱回復原本乾乾淨淨的樣貌了,每天的清潔還是需要的,以後這條擦拭布就專屬冰箱吧!




接著兩款產品都跟洗碗有關,也是很神奇的產品,有的不用使用清潔劑就可以洗碗,有的使用一點點清潔劑就可以洗好碗,然後不傷碗盤。


魔乾 神奇油切布(22x27cm)

這個就是不用使用清潔劑就能洗碗的神奇小幫手,洗碗不用清潔劑,真的還蠻環保又經濟的!

👉這裡買





有的時候,其實碗筷上面不太油或是只要洗少少的碗筷,想用清水洗就好,但是又擔心洗不乾淨,這時候就可以使用魔乾-神奇油切布來清潔了。像這天只有少少的需要清潔的東西,湯匙和筷子,我用這款油切布清潔,真的是超級神奇的,一擦一沖之後,洗完以後非常乾淨。




魔乾 亮潔洗碗巾(2入裝)

最後的這款洗碗巾可以用在高級碗盤,也適用不沾鍋。它具有特殊極細纖維,不含砂質,去油汙力很強。

👉這裡買




更特別的是,它的設計可以產生快速氣泡,更節省清潔劑。搭配溫水洗滌,可以更節省清潔劑的用量,清潔的效果更好。



我們家是沒有什麼高級碗盤,但是有我心愛的小王子碗盤,剛好使用完需要清潔,就出動魔乾-亮潔洗碗巾來幫忙。我覺得因為它的設計比較薄,所以使用起來死角的油汙可以輕鬆去除。也是一款輕鬆洗碗的好幫手。


以上就是居家魔法師。魔乾系列擦拭布的實際體驗心得分享,這次的體驗真的讓我發現居家整理真的需要好幫手,如果有合適的清掃工具,可以大大節省寶貴的時間,節省的時間還可以多陪陪樂佑雙寶,而且 使用品質好的擦拭布可減少使用清潔劑的用量,環保又經濟,真的還蠻推薦的!心得分享提供給需要的朋友參考看看囉!



最後再幫有需要的朋友整理一下哪裡買








    

💗如果你覺得我的圖文有幫助,歡迎E-mail訂閱、加入FB、IG或YT,可以收到第一手樂佑媽咪的旅遊、育兒的相關資訊分享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