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3日 星期日

幼兒園開學準備好物分享。作伴zuobann 衣物姓名印章推薦、防水姓名貼推薦 小寶貝的物品都有名字囉!



樂樂和佑佑今年開始要念幼稚園小班了,最近收到學校通知,要帶到學校的東西好多,有書包、便當袋、三組餐具、一套備用的換洗衣物、手帕、牙刷、漱口杯、拖鞋、午睡寢具、水壺......等等,而且~學校還註明「通通都要寫上名字!」應該是很擔心孩子的東西不見了,或搞錯什麼是誰的,畢竟孩子幼小,可能也記不清楚什麼是自己的,物品貼上姓名貼後,老師還可以幫忙注意一下。

但是這真的是難為當媽媽的我了,擔心字寫得不好看,就把衣服、被子等全毀了,就在我頭抱在燒,還在想要怎麼辦的時候,有經驗的朋友推薦了一家專門做姓名貼、姓名印章等用品的店家,然後我的問題就通通都被解決了!一起來看看我們幫樂佑做了什麼吧!


作伴 zuobann

官網資訊:https://zuo-bann.com/eYaYO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zuobann/


官網裡面產品品項真的超級豐富,還貼心有幼兒園開學準備清單推薦頁面,可以一站式購足姓名貼、姓名印章等和名字有關的產品,爸拔馬麻不用到處下單選購,省時省力

每個品項可以選擇的圖案很多,樂樂和佑佑每個都選到自己喜歡的圖案。下單後製作還蠻迅速的,不到一個禮拜就收到了,跟樂樂和佑佑說,有個開學禮物要送給他們,他們很開心的!

鏘鏘鏘鏘~開箱囉!購買的物品會用很精緻的牛皮紙箱裝著,上面印著作伴的字樣,覺得這個不管是爸媽自己做,或是當禮物送給親友出生或快上學的寶貝們製作也很合適,就像是一個禮物一樣。



我們這次做的有以下幾項:衣物口罩防水專用印章、熨燙姓名貼、刺繡MIT姓名手帕紗布巾、高級防水姓名貼紙。一起來看看吧!



衣物口罩防水專用印章

這個衣物姓名印章超推薦,真的是超級必備,可以蓋在衣物和口罩上,可愛的圖案搭配好看的名字,這樣我就不用擔心手寫的字不好看,毀了衣物。再加上口罩每天都要更換,也不用每天都要寫一次寶貝的名字了(而且我家還兩隻)。



樂樂超喜歡貓咪的,選的圖案是貓咪和魚;佑佑超喜歡交通工具的,選的挖土機,樂佑還不認識字,也還不認識自己的名字,但是印章上有他們自己選的可愛圖案,馬上就可以認出哪個是自己的呢!


▼每天都要更換的口罩,用防水印章輕鬆就蓋上可愛的圖案和名字了!


▼寢具也可以蓋防水印章。


▼枕頭也可以,超方便的!


▼書包也蓋上名字!


▼便當提袋也蓋上名字!


如果是深色的衣物,可以加購印字帶,印章印在上面,就可以熨在衣物上面,也很方便。我們也有一起帶衣物專用印油,畢竟這個印章每天都會用到(要印口罩),如果以後油墨不夠了,可以自己補充。

市面上的姓名印章價格差異很大,使用的墨水品質參差不齊,記得一開始搜尋姓名印章的時候,出現超多蝦皮和淘寶的品項,但是姓名印章蓋在衣物上,不免會接觸寶貝的肌膚,媽媽我考量很多。後來發現了作伴,作伴的墨水是幼兒專用的無毒墨水,符合歐美日無毒驗證標章並通過SGS鑑驗合格,讓媽媽我很安心。



▼因為油墨是黑色的,深色的衣物可以使用印字帶,蓋上名字後,再熨在衣服上。



▼我是把印字帶熨在枕頭掛耳上,不會影響枕頭本體,又可以標上名字。





熨燙姓名貼

這款熨燙姓名貼在使用的時候,因為會用到熨斗,要小心不要讓孩子靠近。它有附上烘焙紙,墊上烘焙紙熨燙,一下子就完成了,使用起來很簡單


比起印章,樂樂和佑佑好像更喜歡衣服上用熨燙姓名貼,尤其他們兩個都選交通工具系列,指定媽媽熨在衣服和褲子的下襬,就好像車車開過去一樣,好看又有趣。熨好以後,真的就像是本來就在衣服上一樣,非常可愛,幫除了可以熨上名字以外,也衣服增添了更多色彩。





刺繡MIT姓名手帕紗布巾

學校還規定要別手帕在圍兜兜上,手帕上面也要寫名字,我們就直接做了刺繡姓名手帕


樂樂喜歡彩虹,就做了彩虹手帕;佑佑喜歡企鵝,就做了企鵝手帕,拿到成品,真的超級可愛的!可以選擇同樣顏色和三種顏色,我們選擇了三種顏色,可以每天換不同顏色的手帕喔!


▼手帕展開的樣子,手帕上還設計有掛耳,是一面毛巾一面紗布的材質,觸感還蠻舒服的。




高級防水姓名貼紙

我們也做了高級防水姓名貼,這個防水姓名貼也超推薦,他們家的姓名貼有大有小有圓的也有長型的,可以選擇符合需求的形狀。圖案的選擇也很多樣,我們是選小的可愛,同樣名字可以選三系列圖案,樂樂選了可愛喵喵、節慶柴犬和蔬果女孩;佑佑選了森林動物、粉紅派對和交通工具,都是他們喜歡的圖案!


這個真的是很好用的一個產品,不管是牙刷、杯子、餐具、水壺等等,通通都可以貼上姓名貼,方便區分哪個東西是誰的。很多地方都有做姓名貼,但姓名貼的品質差異很大,之前有用過其他姓名貼,有的撕下來以後,東西上會有殘膠,媽媽我還要花時間清理殘膠😓;這款的姓名貼還蠻黏的,重點是不太有殘膠,因為有時候不小心貼錯了,小心撕下後,沒有殘膠,還可以重新貼上。


▼幼稚園每天有三組餐具,蓋子和碗可以貼同樣的圖案,這樣寶貝就知道哪個蓋子和哪個碗是同一組的了喔!




▼牙刷和溯口杯也都貼上名字囉!




心得分享

原本孩子帶去學校的物品上要寫上名字這件事情真的超困擾我的,不想因為媽媽我不小心寫不好字就破壞了衣物或物品。

現在用這些可愛的印章、熨燙貼、姓名貼等,寶貝們的物品就都可以標上名字,又有可愛的圖案相伴,真的是太棒了!更重要的是,我也不用每天一直寫寶貝們的名字在換新的口罩上了(p.s.我家還有兩隻😂)。

如果你也是跟我一樣想要品質好、使用起來又安心的爸媽,可以上官網裡面開學準備清單推薦看看,一站式購足,省時又省力。以上就是樂佑一家幼兒園開學準備好物的心得分享,我家寶貝的東西都有名字囉!


資訊分享





💗如果你覺得我的圖文有幫助,歡迎E-mail訂閱、加入FB、IG或YT,可以收到第一手樂佑媽咪的旅遊、育兒的相關資訊分享喔!

 樂佑兄弟成長日記
 樂佑媽咪 Vivian
 樂佑媽咪育兒樂事
 樂佑媽咪 育兒樂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