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6日 星期六

STEVANIE。Alyssa 牛皮鍊條包 耐看好搭 空間適中 媽媽包的高雅選擇

 

樂佑已經到了3歲半,現在出門不用像嬰幼兒時期一樣大包小包,而且可以開始請他們自己背小背包,小背包裡裝自己的東西,媽媽我就可以輕鬆帶個小型的包包出門,突然覺得輕鬆好多喔!

之前的媽媽包,裡面都要帶尿布、換洗衣物(因為還沒戒尿布時,意外很多,需備著)、嬰兒時期還要帶奶瓶和奶粉,後來大一點的時候就帶零食小餅乾和水瓶。我是一次就都要帶兩份,所以之前的媽媽包很大,裝滿滿的東西,真的是甜蜜的負荷。

現在樂佑比較大了,出門就請他們自己背小背包,裡面放自己的小外套、水瓶,和想吃的小零食,媽媽我突然變得好輕鬆,總算有點出頭天的感覺。



最近換了中小型的包包-STEVANIEAlyssa 牛皮鍊條包,已經使用超過一個月的時間,這個包包真的很好看、而且是牛皮製作,感覺很耐用。裡面空間適中,我現在出門只要帶自己的東西(不用帶兩隻的東西好輕鬆),一般來說就是一個長夾(這個也是牛皮的,超耐用)、手機、簡單的粉撲、口紅和面紙等等,這些放進Alyssa 牛皮鍊條包後,還有空間。我發現它的空間彈性還蠻大的,再多放一個水瓶和折疊傘也沒問題,很符合媽媽我現在的需求(需要一個看起來不大,但容量空間十足的小包)。


STEVANIE  Alyssa 牛皮鍊條包

品牌故事

STEVANIE是在2021年底創立,一開始在蝦皮簡單販賣皮件,後來發展出屬於自己的品牌,官網裡面有超多時尚典雅的包包,女生朋友進去應該會逛不出來(媽媽也包括啦😅)


開箱介紹

我來開箱Alyssa 牛皮鍊條包給大家看看~

產品資訊:https://www.stevanie.com/products/alyssa-b01


質感包裝

送來的時候是用非常有質感的STEVANIE品牌包裝袋包著,裝在宅配箱內,我覺得如果直接買來送人的話也很適合!



鐵件的部分,一開始都會有塑膠薄膜或塑膠袋保護著,等到要使用的時候再拆開即可。




典雅設計

拆開後的樣子,溫潤牛皮觸感菱格的典雅設計,搭配上面一朵小花形狀的鐵件,我覺得很好看耶~




內部空間

內裡是舒適的絨皮,摸起來好舒服。裡面有好幾個夾層,方便物品分類放置:

  • 兩個小口袋+拉鍊層


  • 背面設計磁吸設計口袋,這個我都拿來放悠遊卡,方便使用,不用擔心掉出來。



肩、斜背穿搭自由變化

附贈鍊條調節扣,可自由調節鍊條長度,可以肩背、手提、側背,隨心情或需求變換造型。



原本鍊條長度對我來說太長了,用這個鍊條調節扣可以縮短成適合的長度,超級方便。



穿搭分享

這天開箱,兩隻都對這個包包超感興趣,來當小模特兒。這個大人短肩背的長度,到了樂佑,就變成超可愛的斜背包。





平常也通常帶著這個包就可以出門了






近期國外出差還帶這個包包出國,裡面空間除了護照錢包之外,還可以放一隻Gopro+一台相機+手機,整個就是把它當作相機包了,很方便。





樂佑寶貝長大了,媽媽我也可以轉換一下心情,回到原本喜歡的典雅包款,不用再背一個超大媽媽包,真的是太開心了。STEVANIE。Alyssa 牛皮鍊條包,耐看好搭、空間適中,我覺得非常適合現在媽媽我的需求,現在是我超愛用的小包,未來也請多多指教呢!



資訊分享

商品網址:https://www.stevanie.com/products/alyssa-b01






💗如果你覺得我的圖文有幫助,歡迎E-mail訂閱、加入FB、IG或YT,可以收到第一手樂佑媽咪的旅遊、育兒的相關資訊分享喔!

 樂佑兄弟成長日記
 樂佑媽咪 Vivian
 樂佑媽咪育兒樂事
 樂佑媽咪 育兒樂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