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2日 星期五

LoveFu 無光厚墊。三折好輕巧 雲朵躺感好舒適 一床多用 兒童房變身遊樂場


樂樂和佑佑現在三歲半,正是可以慢慢分房分床,讓樂佑獨立睡眠的時刻

我們在睡覺的房間有一張雙人加大的床和幼童小床,平常一隻和我們睡大床、一隻睡小床,但是常常睡著睡著,兩隻半夜都會爬上大床跟大人擠。大床有床架,高度比較高,有一次佑佑還不小心摔下去,哭得很慘。小孩睡覺都會滾來滾去、撞來撞去,有一次我半夜被樂樂的頭撞到,早上起來才發現嘴唇腫脹流血,很像被家暴,整個很慘,大人每天都沒睡好。

果然,生活還是要有點距離,分開睡,睡眠品質才會好😆

樂佑現在比較大了,感覺可以訓練自己睡了,我們就開始物色合適的床墊,希望樂佑早日可以獨立睡眠。但是家裡空間不大,希望床墊舒適但不要太厚重,可以方便收納、彈性運用空間,這時就發現LoveFu 無光厚墊,超級適合我們家,我們就把它帶回家了!


LoveFu 無光厚墊

產品特色

  • 雲朵躺感+支撐力好舒適
  • 三折設計、輕巧好收納
  • 變身沙發、遊戲墊超方便
  • 家庭空間運用很彈性
  • 客房、兒童房、學生宿舍都合適
  • 產品資訊:https://reurl.cc/eDjaLb


開箱介紹

收到床墊的時候,兩隻都瘋狂了,看到床墊就要爬上去,不下來,是有這麼舒服嗎?😂


樂佑還很熱心的要幫媽媽我搬床墊,不過還好這個床墊很輕巧,三折收疊,女生一人就可以輕鬆提起搬運(兩隻有點來亂的😆) 這樣友善的輕巧的設計,瘦女子也提得起、放得下,無論是要使用或之後需要收納搬運,都非常便利。



LoveFu 無光厚墊它是三折的設計,用束帶綁著,收納很方便,如果平常需要彈性使用空間,可以非常輕鬆的收起站立,不占太多空間,非常方便。




▼收納時可用床墊附贈的束帶和收納提袋裝著,小小的不占空間喔!



以前總覺得好睡的床墊一定要搭配獨立筒,但是獨立筒的設計較無法收納,會讓空間的運用較為侷限,現在有這樣可以取代傳統床墊的厚墊設計床墊,除了收納方便,雲朵的躺感很舒適,兩隻睡得很舒服。


▼床墊直接攤在木頭地板上就可使用,兩隻怎麼睡、怎麼滾,都不用怕會有掉下來的危險。


因為是給小朋友使用,我對材質的選擇也會特別在意,LoveFu 無光厚墊是台灣製造的品牌,品質有保證,有五年保固。採天絲防螨針織面料,內層材質使用LoveFu 1號可壓縮強力支撐新型泡棉(上層有雲朵躺感),搭配LoveFu 2號可壓縮高分子彈力新型泡棉,及環保EPE材質超耐用支撐層,使用水性無毒黏合劑,床墊通過REACH歐盟有害物質、ROHS重金屬、SGS有害物質檢驗,讓媽媽我安心。


▼舒適的觸感和雲朵躺感,樂佑超喜歡。


▼午睡小憩,兩隻睡得很好。




▼尺寸有單人床、單人加大和雙人床,這張是雙人床大小,兩隻都睡在上面了,看起來空間還是很大,爸媽要陪睡也沒問題呢!



LoveFu 無光厚墊是床墊也是沙發,還可以變身遊戲墊,一床多用,房間瞬間變成遊樂場!

  • 變身沙發,聊天、閱讀很愜意!


▼床墊變身沙發,樂佑自己看故事書,或請媽媽講故事的時候,都可以很舒適愜意。


  • 變身遊戲墊,家中變成運動場、遊樂場好歡樂!
可以瞬間變成遊戲墊,15公分的厚墊,寶貝翻滾或跳躍,都很安全,更重要的是可以減少聲響,降低對樓下鄰居的影響。






▼也可以文靜地玩車車,小男生都喜歡車車、挖土機(這到底為什麼?😂)




▼現在他們超愛波力救援小英雄,這個是消防車羅伊。




▼一床多用,我們家的兒童房瞬間變成遊樂場,大家一起來玩都沒問題喔!




我們這次也一起帶了竹眠植柔厚墊床包竹眠植柔防水保潔墊




▼粉橘色的是竹眠植柔防水保潔墊、粉綠色的是竹眠植柔厚墊床包




雖然樂佑已經戒尿布,但有時候還是會擔心他們會不小心忍不住,所以幫床墊鋪上保潔墊。這款保潔墊和一般市面的不一樣,材質超柔順,而且吸濕透氣,不說它是保潔墊,可能就把它當作觸感超好的床單直接睡下去了。更重要的是,它有五面防水,再也不用擔心漏出來沒保護到。




竹眠植柔厚墊床包,這個是無光厚墊的專用床包,可以將整個無光厚墊包覆起來,即使折疊收納,或變身沙發,也彈性服貼





表層涼爽舒適,睡起來不悶熱。




原本我很擔心床墊太厚,睡起來會很悶熱,但無光厚墊搭配竹眠植柔厚墊床包,天然竹眠纖維,超舒適透氣,樂佑睡得很舒適安穩。






心得分享

我們家使用LoveFu 無光厚墊已經快半個月的時間,樂佑每天都睡得很好,媽媽我有時候也會陪睡,一般身形的大人躺起來也很舒適喔!它和一般的沙發床、折疊床不一樣,是睡起來有雲朵躺感又有支撐力的舒適厚墊。

它的三折設計、輕巧、舒適、好收納,也讓我們家的空間可以有更彈性的運用

一床多用,不只是床墊,也是沙發和遊戲墊,讓我們可以更多元的運用,床墊不再只是床墊,房間不只是睡覺的地方,床墊也可以變身沙發,房間便是閱讀角落,床墊變身遊戲墊,房間便是兒童遊戲區,在家中創造各式歡樂、留下更多美好回憶!

最重要的是,和樂佑分床以後,大人的睡眠品質都變好了呢!這真的是太棒了!




資訊分享








💗如果你覺得我的圖文有幫助,歡迎E-mail訂閱、加入FB、IG或YT,可以收到第一手樂佑媽咪的旅遊、育兒的相關資訊分享喔!

 樂佑兄弟成長日記
 樂佑媽咪 Vivian
 樂佑媽咪育兒樂事
 樂佑媽咪 育兒樂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