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5日 星期六

電暖器推薦:SANSUI山水 瞬熱擺頭遠紅外線碳素電暖器。直立電暖器省空間!一秒速暖好方便!傾倒斷電設計真安全!

今年是暖冬,到了11月我們一家大小還穿短袖,但是最近開始有一點涼意,早晚溫差變大,冬天好像真的要來了呢!大家都是怎麼度過冷冷的寒冬呢?記得有一年冬天,來了霸王級的寒流,高山上下了雪,連低海拔的地方都下起了霰,整個好美。

氣溫一下驟降,尤其是有長者或幼童的家庭,更是要小心謹慎面對。家裡準備著暖氣機或暖爐,避免氣溫一下子差異太大而感冒或身體不適,讓在家也能舒適生活!

我們家一直都有一台DAINICHI煤油暖氣機,從2014年買來後大概用了快10年了。我個人覺得煤油爐可以很平均地讓室內溫度提升,使用起來很不錯,可以參考之前的開箱網誌

但家裡只有一台煤油爐實在不太夠,又加上家裡兩隻3歲幼童,超級活潑好動,所以現在在使用煤油爐時會有侷限或很多安全的因素需要考量。譬如:煤油爐是明火,使用時都要避免樂佑雙寶靠近;再加上煤油爐啟動/關閉或加煤油時,室內會有煤油味,比較不適合在樂佑睡覺的房間裡使用……等等。所以這個冬天,我們就把SANSUI山水瞬熱擺頭遠紅外線碳素電暖器帶回家了!😄


SANSUI山水 瞬熱擺頭遠紅外線碳素電暖器


產品特色

  • 典雅白、莫蘭迪綠 超有質感
  • 直立式設計,省空間
  • 超輕量,手提移動方便,隨處溫暖
  • 低瓦數、高熱能、1秒瞬熱
  • 多段式旋鈕式溫控旋鈕設計
  • 廣角擺頭150度,提升送暖面積
  • 超靜音,讓寶貝可以安心入眠
 


開箱介紹

先看看內容物的部分,有本機、底座和說明書,很容易就可以組裝起來。


整座電暖器設計簡約,直立式電暖器很節省空間,顏色有兩色選擇,典雅白莫蘭迪綠,這兩個顏色都很有質感,很容易陷入選擇障礙。最後來到我家的是莫蘭迪綠,實體更有質感,而且和我家客廳好搭💗


▼把手的部份是柔軟觸感,造型採有點皮革感的把手設計,很有質感。





另外,整座電暖器只有1公斤,超輕量,把手提起,移動方便。我們家最常使用SANSUI山水瞬熱擺頭遠紅外線碳素電暖器的地方就是客廳和房間,這款電暖器超輕量手提設計,移動很方便,讓我們家隨處都有溫暖。





▼超輕量,小朋友也提得動。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多段式旋鈕式溫控旋鈕設計,用旋轉鈕調整溫控,總共有兩種溫度,低溫150度及高溫320度,也可選擇擺頭,廣角擺頭有150度,傳送溫暖的面積大大提升。



▼低溫



▼高溫



▼低溫&擺頭



▼高溫&擺頭



樂佑最常待的就是客廳區的遊戲墊上,會在那邊看書、玩玩具,這時開啟擺頭,溫暖均勻傳遞,讓寶貝舒適地學習和玩耍。





SANSUI山水瞬熱擺頭遠紅外線碳素電暖器,是採用高性能碳素纖維,低瓦數、高熱能,1秒瞬熱,家裡有幼童,有時候剛洗好澡從浴室出來,馬上開啟電暖器,讓寶貝冬天也可以在溫暖的房間穿衣服,不用擔心感冒著涼。



這款電暖器還有防傾倒安全設計,底部有防導電開關,使用起來更安心。

家裡有幼童,在使用電器時會更謹慎小心,SANSUI山水瞬熱擺頭遠紅外線碳素電暖器有防傾倒安全設計,樂佑有時候在家裡還會騎腳踏車或動作太大時,可能會不小心弄倒電暖器,這時的防傾倒安全設計,讓倒下的電暖器立即自動斷電,再次扶起擺正後,又會自動通電啟動,使用起來讓媽媽我更安心。



這款電暖器使用起來超安靜,趨近0 db,幾乎感受不太到它運轉的聲音,讓寶貝可以安心舒適入睡。



在冷冷的冬天讓家裡可以維持溫暖真的是最幸福的事情,享受科技帶來的成果時,也要注意一下在使用電暖器時幾個注意事項,一起分享給大家:

  • 電暖器勿太靠近易燃物:使用電暖器時,要距離窗簾或棉被床單等易燃物一段距離,比較安全。
  • 維持室內適當通風:像我們家在使用電暖器或暖爐時,都會開窗留一小縫,讓外面空氣可以流一點進來,比較安全。
  • 避免孩童靠近:電暖器表面溫度較高,我們家都是大人在的時候才會使用電暖器,而且使用時會避免孩子靠近。
  • 使用專用插頭:電暖器消耗電功率較大,應該使用專用插座,避免電線走火釀災。
  • 睡眠時避免使用:我們家通常都是洗澡或小孩睡前使用,小孩睡著後,房間也溫暖了,大人睡前會把電暖器關掉,這樣比較安全喔!
  • 室內放關鍵小物:使用電暖器時,室內空氣會比較乾燥,可以放一杯水或掛一條濕毛巾,幫室內加濕,親愛的家人也更舒適。




心得分享

我們家使用SANSUI山水電暖器已經一個多禮拜的時間了,真的是超級喜歡它的!

瞬熱、自動擺頭150度廣角送暖、手提極輕移動方便、使用時超靜音,更重要的是還有防傾倒自動斷電的安全設計,讓媽媽我在使用時更安心,這個冬天,就用SANSUI山水 瞬熱擺頭遠紅外線碳素電暖器來守護最親愛的家人吧!




影片分享

實際使用影片分享




資訊分享

官網:https://www.sansuitw.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ansui.tw/

Youtube頻道:https://sansuimedia.com/Mn6Jh

SANSUI 山水 瞬熱擺頭遠紅外線碳素電暖器 SH-W500(白)/SH-G500(綠)哪裡買:






💗如果你覺得我的圖文有幫助,歡迎E-mail訂閱、加入FB、IG或YT,可以收到第一手樂佑媽咪的旅遊、育兒的相關資訊分享喔!

 樂佑兄弟成長日記
 樂佑媽咪 Vivian
 樂佑媽咪育兒樂事
 樂佑媽咪 育兒樂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