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3日 星期三

起士公爵cheeseduke 星座系列 原味乳酪蛋糕。樂佑寶貝4歲生日快樂!



樂佑寶貝四歲了!時間過得真的很快,一轉眼,從原本小小兩隻只會咿呀咿呀,到現在已經是個小大人樣!現在樂佑開始上小班了,媽媽只希望你們快樂成長,開開心心、健康平安長大!我們家的兩隻雙魚座男寶,這次我們就用起士公爵星座系列的原味乳酪蛋糕,來幫樂佑慶生,一起來看看吧!


起士公爵  星座系列 原味乳酪蛋糕


有了小孩之後,希望孩子吃得健康,全家的飲食也變得更注意了!

這次慶生的起士公爵星座系列原味乳酪蛋糕,它的成份是100%頂級凝脂乳酪、砂糖、殺菌蛋,原料單純,也沒有過多的鮮奶油,而我也蠻喜歡乳酪蛋糕的,這樣減醣無負擔的成分,讓媽媽我放心和雙寶分享!




開箱介紹

可以從官網直接下標,冷凍宅配就會到家裡,非常方便!冷凍宅配包裝非常嚴謹,有標示易碎物品等警示標語,即使蛋糕宅配也安心!


這裡的生日快樂乳酪蛋糕烙印的選擇超級多元,有12星座的圖樣,也有其他的慶祝圖樣,樂佑是雙魚座,所以我們就選擇雙魚座的原味乳酪蛋糕

網路上說,雙魚男性具有非常強烈的同理心,他們能夠站在他人的角度思考問題,設身處地為對方著想。 當你向雙魚男傾訴煩惱或問題時,他會非常認真傾聽,盡其所能地理解你的想法和感受,提供富有洞察力和智慧的建議。 雙魚男會把你的問題當成是自己的問題來看待和解決,他們的同理心和精神支持會讓你感到無比溫暖和安心。

但樂佑個性差超多的,這個雙魚男的敘述,感覺比較像佑佑,強烈懷疑樂樂是別的星座偷渡過來的😂


▼打開來後還有附提袋,買來拿去送人也很大方。



▼內容物除了6吋的原味乳酪蛋糕、生日快樂裝飾和蠟燭、餐具之外,還有超有質感的玫瑰心蛋糕刀乙把喔!




▼鏘鏘鏘~開箱囉!獻給溫柔浪漫雙魚座的乳酪蛋糕!




▼樂佑對雙魚座圖案超有興趣,一人說要吃一條魚😅



▼「馬麻~可以開始唱生日快樂歌了嗎?」四歲的樂佑已經可以自己唱中英文版的生日快樂歌,唱完也知道要鼓掌和許願了,家有雙胞胎,每人都要自己吹一次蠟燭,我們就另外準備了1個四歲的生日蠟燭,讓生活也充滿儀式感!



佑佑許的前面兩個願望是:希望可以摸到天花板?!還可以有很多貼紙!樂樂的願望是:可以站在天花板上面(是要當蜘蛛人嗎?),還有坐在爸爸的肩膀上,摸爸爸的頭和走路😂(小孩的願望真是有趣!)




原味乳酪蛋糕不添加奶油、鮮奶油、澱粉、水,吃起來清爽無負擔,可以嚐到淡淡的乳酪香,味道雖然不像一般重乳酪蛋糕強烈,但我比較喜歡這樣微甜清爽的口味,起士公爵的原味乳酪蛋糕口感綿密絲滑,入口即化,我覺得很適合和一家大小分享。



▼樂佑開心地享用原味乳酪蛋糕!




心得分享

有了孩子之後,在每個特別的日子都想跟孩子分享,希望寶貝記得爸媽對他們的愛!在慶祝的同時,也希望寶貝吃的開心又健康,起士公爵的原味乳酪蛋糕,原料單純,是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享用的蛋糕,未來其他值得紀念的時刻,也可以選擇用起士公爵的原味乳酪蛋糕,和寶貝們一起創造共同美好幸福的回憶!以上就是樂佑雙寶享用起士公爵原味乳酪蛋糕的記錄與心得分享,分享給大家喔!





資訊分享

哪裡買

https://shop.cheeseduke.com.tw/categories/twelve-constellations-birthday








💗如果你覺得我的圖文有幫助,歡迎E-mail訂閱、加入FB、IG或YT,可以收到第一手樂佑媽咪的旅遊、育兒的相關資訊分享喔!

 樂佑兄弟成長日記
 樂佑媽咪 Vivian
 樂佑媽咪育兒樂事
 樂佑媽咪 育兒樂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