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日 星期日

暖暖純手作gingertea。極纖蕎麥決明子茶 無咖啡因 無糖 無化學添加 大人小孩都喜歡!

身為職業婦女媽媽,每天上班寫案子總是需要長時間使用電腦又久坐,常常有時候會忘記喝水,尤其一般的白開水無滋無味,但喝茶或咖啡又容易有咖啡因攝取過多的問題,這時候來一杯有淡淡烘焙香氣的蕎麥決明子茶,真的是再好不過了!今天就來分享,最近陪伴我辦公室生活的好夥伴!


暖暖純手作-極纖蕎麥決明子茶



產品特色

  • 內含蕎麥、決明子、大麥,無咖啡因、無糖、無化學添加
  • 蕎麥-富含高蛋白質、膳食纖維、高營養價值,可促進腸胃蠕動
  • 決明子-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與礦物質,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降火氣
  • 大麥-天然穀物,具營養價值,富含碳水化合物與蛋白質
     (以上資訊來自官網)


開箱介紹

收到暖暖純手作極纖蕎麥決明子茶的時候,剛好天氣非常不穩定,一下子寒流來襲,超級冷,沒過幾天,天氣又變得很晴朗,都快誤會夏天是不是要來了,不過不用擔心,這款極纖蕎麥決明子茶是可以熱飲或冷泡的,不管天熱或天冷都適用喔!

先來開箱看看~收到的時候是一個小小的牛皮紙箱包裹,外箱印有暖暖純手作的字樣。


裡面是兩盒極纖蕎麥決明子茶,和一個精緻的布製袋子,袋子裡面有冷水瓶清潔用刷具,我個人覺得這整組真的是送禮自用都很適合。


除了茶包之外,連冷泡茶需要使用的用具都幫忙準備好,如果我是收到禮物的人,真的會覺得超貼心的。



極纖蕎麥決明子茶的成分為決明子蕎麥大麥,是台灣出產的茶包產品,無糖、且無咖啡因無化學添加物,成分純粹真的是讓我喝得很安心!這款推薦給久坐久站的上班族、重油重鹹的外食族和注重體態的養生族,我個人每天上班久坐少動、每天外食,真的很需要可以幫助消化的極纖蕎麥決明子茶!



包裝是透明的,茶包的設計是環保立體的三角茶包,可以看清楚裡面的原料,真的是非常簡單且讓人安心的成分。




它可以熱泡清香,也可以冷泡解膩!你喜歡熱飲還冷泡呢?



我個人是會看氣溫狀況,如果天寒,來一杯熱呼呼的極纖蕎麥決明子茶,蕎麥、決明子、大麥烘焙的香味更為濃烈,雙手捧著溫熱的杯子,熱氣和香氣飄過來,在冷冷的天裡,真的很幸福!



冷泡解膩,尤其是午餐飯後來一杯冷泡茶,我通常一早起床後,就用冷水沖泡後放到中午即可飲用。雖然它標榜無糖,但冷泡茶飲用時,我能感受到冷泡茶的淡淡甘甜,我個人覺得不用加糖就很好喝了,但如果喜歡甜味的朋友,可以加一點點蜂蜜,增添風味。


暖暖純手作的極纖蕎麥決明子茶,是無咖啡因的茶包,全家大小都可以飲用,連孕婦都可以(適量)飲用喔!我記得之前懷樂佑的時候,味覺怪怪的,真的是喝無滋味的白開水喝不太下去,但茶和咖啡都有咖啡因,果汁或汽水又太甜,不適合孕婦,孕婦的選擇真的很少,太晚發現這款蕎麥茶了!它原料簡單無咖啡因無糖無化學添加,又促進腸胃蠕動,就很適合孕婦!

樂樂看到媽媽在喝蕎麥茶,也想來一杯,這款蕎麥茶小朋友也可以喝喔~淡淡的清香味道,加一點點蜂蜜,我們家的寶貝就超愛的呢!



近期每天都會來上一杯,無糖、無咖啡因、無化學添加,真的是清爽無負擔




心得分享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在包裝的封面上,寫著這樣一句話。的確,生活雖然忙碌,但仍要適時的停下腳步,放下工作,來喝一杯極纖蕎麥決明子茶,讓品嚐一下這單純的美好!

暖暖純手作的極纖蕎麥決明子茶,無咖啡因、無糖、無化學添加物幫助消化有感,如果你跟我一樣是久坐久站的上班族重油重鹹的外食族,也想開始注重體態開始養生,那麼來杯極纖蕎麥決明子茶,會是不錯的選擇!我喜歡它的淡淡烘焙香味,也喜歡它的淡淡甘甜滋味,更喜歡它無咖啡因大人小孩都能飲用,讓我們全家大小一起都能品嚐這單純的美好!



資訊分享

官網 https://www.gingertea.com.tw/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gingertea.shop/

IG https://www.instagram.com/nuannuan_gingertea/








💗如果你覺得我的圖文有幫助,歡迎E-mail訂閱、加入FB、IG或YT,可以收到第一手樂佑媽咪的旅遊、育兒的相關資訊分享喔!

 樂佑兄弟成長日記
 樂佑媽咪 Vivian
 樂佑媽咪育兒樂事
 樂佑媽咪 育兒樂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