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4日 星期四

開箱 SANSUI山水 15L旋風溫控智能氣炸烤箱 上下火獨立溫控 13+N種模式輕鬆滿足各式料理需求 不鏽鋼內膽使用起來超安心



身為職業婦女媽媽,在準備一家人的餐食時,希望可以快速出餐,這時就需要一台強大的料理機,我們這次入手的是有超強功能的氣炸烤箱,可以是氣炸鍋、烤箱、吐司機、電烤盤、果乾機、發酵箱、串燒機、麵包機、平底鍋等,一台抵多台,小小體積卻滿足了我們家眾多的烹飪需求,智能設計,按幾下就能出一道美味料理,一起來看看吧!


SANSUI山水 15L旋風溫控智能氣炸烤箱



產品特色

  • 百搭經典雙色&10大全配配件,滿足各式料理。
  • 氣炸鍋+烤箱+吐司機+電烤盤+果乾機+發酵箱+串燒機+麵包機+平底鍋,9合1超便利。
  • 15L超大容量,多層料理省時又有效率。
  • 上下火獨立溫控,搭配360°循環受熱,均勻受熱更美味。
  • 13+N種智能模式,完美智慧控溫。
  • LED 觸控面板,直覺式設定,廚房新手也能快速操作。
  • 專用瀝油烤盤,吃的健康安心又美味。
  • 內部照明設計、防燙手把設計、高效三邊散熱孔、集屑設計清潔沒煩惱。
  • 雙層可視玻璃,鎖住內部溫度不易流失。
  • 內腔體不銹鋼設計,清潔便利,食物殘渣不易殘留。
  • BSMI認證,食用更安心。



開箱介紹

我們這次入手的是SANSUI山水 15L旋風溫控智能氣炸烤箱,搭配全配組,真的很建議配備齊全,多了轉籠和串燒架,使用起來更順手!





鏘鏘鏘~開箱囉~這台SANSUI山水 15L旋風溫控智能氣炸烤箱 共有兩色,白色和黑色,我是白色控,當然一定選白色了!這台白色超好看的!




上面有13種料理模式,無論是要炸物、料理海鮮、烤雞、烤魚或是日常烤麵包等等,都難不倒它,輕鬆簡單就可以選擇想要的料理模式,完成美味料理!


▼配備很齊全,這裡有烤籃、層架、瀝油不銹鋼烤盤、烤盤、集屑盤,讓料理變得輕鬆簡單。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集屑盤的設計真的是超棒的,只要把集屑盤抽出,簡單就能完成清潔工作。


▼還有取叉夾和取盤夾,另外如果想要烤全雞,也有烤雞叉喔!真的是太棒了!



▼全配的部份多了轉籠和串燒架,不得不說,真的是很實用的配備,轉籠應該是我這一個月使用最多的配備了,可以讓炸物均勻受熱,氣炸炸物超美味的!



▼和所有配件來一張大合照^^





▼雙層可視玻璃,搭配內部照明功能,料理到一半,按下「照明鍵」後就能輕鬆查看現在料理的狀況!




▼把手是防燙設計,還有高效三邊散熱孔,讓料理過程更安心且順手。






我們家已經使用這台氣炸烤箱快一個月的時間了,接著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實際使用看看吧!

▼烤蝦:我們實際使用的是烤籃,我是直接選擇海鮮的模式,但因為這次烤的蝦子比較小隻,所以烤起來有點乾,建議大家可以評估一下食材的厚薄程度,下次如果我再料理同樣的海鮮就會比較有經驗了。


▼雖然有點乾,但還是香噴噴的,樂佑超愛的,吃完一隻還要一隻,媽媽來不及撥給兩隻吃。




▼烤土司:選擇麵包模式,這個應該是我們家這個月最常烤的食物吧!樂佑超愛烤土司的,只要上抹一層草莓醬或藍莓醬的,再放入氣炸烤箱裡,不用幾分鐘就是香酥的烤土司。



▼樂佑超愛的烤土司出爐了,通常兩隻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氣炸花枝丸:選擇炸物模式,搭配轉籠,記得按下「轉烤」,花枝丸就會在轉籠裡面滾呀滾的,看著看著會覺得超級療癒的!




▼這次選用的是來自澎湖的花枝丸,因為要給樂佑雙寶吃,有再切小塊一點,氣炸完很酥脆可口,真的很可以喔!



▼烤魚:選擇烤魚模式,搭配烤盤,料理的方式很簡單,放些薑絲和大蒜在魚肚裏面,上面在抹一層海鹽和食用油,我就送進烤箱了。



▼通常來說如果魚身厚度1公分就烤10分鐘,2公分就烤20分鐘,烤魚模式剛好是20分鐘,我也就沒有特別調整料理時間了。




▼出爐了~魚身表面有點金黃,裡面的魚肉還是嫩的,這樣烹飪剛剛好。


▼氣炸花枝魚排:選擇炸物模式,搭配烤籃,這次選用的也是來自澎湖好吃的花枝魚排喔!


▼但是氣炸完有點乾,下次我應該會在表面多抹一些食用油,這樣應該會更合適。




▼烤比薩:選擇比薩模式,搭配烤盤。家裡有這台氣炸烤箱真的很方便,一般外帶回家就很難料理的比薩,用這台氣炸烤箱處理一下,烤完回復香噴噴的樣子。



▼樂佑吃完意猶未盡,還想要來一片呢!



▼清潔起來也很方便,集屑盤可直接取出,以抹布或在洗手台清潔,立即清潔超方便!





心得分享

以前總覺得想吐司應該買台烤吐司機、或買台小容量的烤箱、想吃炸物應該買台氣炸鍋、但是其實買這麼多台小家電,佔家裡這麼多空間,可能還會因為功能侷限,沒用幾次就被冷凍起來,不如大小適中且超多功能的SANSUI山水 15L旋風溫控智能氣炸烤箱,可以烤土司、烤麵包、炸物、烤魚、烤海鮮、容量適中還可以烤全雞,有13種智慧菜單,超級實用!

我們家已經使用這台SANSUI山水 15L旋風溫控智能氣炸烤箱將近一個月的時間了,不得不說它真的節省了媽媽我很多的料理時間,13種智慧菜單,讓我按一按就變成料理大師,連難處理的海鮮和魚類都可以輕鬆料理,等到我更熟悉食材與烤箱火候的最佳搭配,相信可以變出更多美味的花樣!現在外食多油多鹽,在家裡自己為親愛的家人料理美味,真的是最幸福不過的事了!以上就是樂佑一家開箱及使用SANSUI山水 15L旋風溫控智能氣炸烤箱的心得分享,分享給大家囉!



影片分享





資訊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