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4日 星期六

台中住宿 » 朵茉行館domohotel 超寬敞空間、超大浴缸泡澡放鬆,親子家庭住宿推薦!


樂佑把拔Chad四月生日,我們規劃了一趟台中小旅行,走的是悠閒的親子行程,住的也是適合親子家庭空間超級寬暢的汽車旅館,裡面有超大的浴缸可以泡澡,等孩子們睡了,還可以點好喝的調酒,吃好睡好,兩隻玩得超級開心!樂樂一進門就問我:「馬麻我們要搬家了嗎?搬到這邊來,這裡這麼漂亮!」佑佑睡起床還跟我說:「馬麻~我在這裡睡得比較好,我們以後可以住在這裡嗎?」兩隻真的是太識貨太誇張了,一起來看看這間兩隻超愛的朵茉行館吧!


朵茉行館 DOMO HOTEL

官網:http://www.domohotel.com.tw/zh-tw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龍德路二段520號

電話:04-2259-5588




交通方式

朵茉行館位於交流道旁邊,對於開車的朋友來說非常方便,國道一號前往西屯區的環中路三段。從國道一號的 178-台中交流道 號出口下交流道,沿環中路三段前往龍德路二段,即可抵達飯店。如果是搭火車的朋友,搭乘至台中火車站,轉搭計程車約40分鐘車程。

我們那天白天先去了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開車過來因為適逢下班時間,所以大概開了半個小時,如果沒有塞車的話,我想應該20分鐘可以抵達。



房間設施

寬暢的空間

我們住的是朵茉行館的815房,位於3樓,有超寬敞的空間,是兩隻可以在裡面跑來跑去那種,還有超大片的落地窗,窗外的陽光可以灑入室內,很舒服。落地窗外有陽台和植栽,還有規劃抽菸區,綠意盎然的,讓人很放鬆。

▼門口往室內看,超寬敞的空間,右側是兩間獨立房間,走道底則是超華麗的衛浴空間。



▼有65吋的大電視和舒適的沙發,客廳有大片落地窗,白天陽光會灑進來喔!



▼窗外是滿滿植栽的陽台空間,還有抽菸區,如果有抽菸的朋友可在這邊調劑身心。




兩間獨立房間

因為樂佑現在四歲也比較大了,所以我們現在住飯店都選擇住四人房,睡起來比較舒服,這天我們入住的是親子四人房,裡面有兩間獨立房間,兩張都是Queen Size大小的床,跟我們家的大小一樣,睡起來很舒適。我覺得獨立房間的好處是雙方比較不會干擾,我覺得適合親子家庭外,四個好友出遊也還蠻合適的!樂樂跟爸爸睡,佑佑跟我睡,早上起床後還跟我說:「馬麻~我在這裡睡得比較好,我們以後可以住在這裡嗎?」😂

▼Queen Size大小的床,兩人睡起來很舒適。



▼另一間還有掛衣架、梳妝台、大鏡子以及Dyson的吹風機。



▼佑佑睡得很舒服,早上起床後還跟我說:「馬麻~我在這裡睡得比較好,我們以後可以住在這裡嗎?」




華麗衛浴空間

最令我們驚豔的是明亮華麗的寬暢衛浴空間,有超大浴缸,一家四口在裡面泡澡空間,兩隻甚至可以在裡面游泳踢水,都沒問題。晚上全家人泡了澡,隔天早上把拔Chad和佑佑又泡了一次澡,真的是通體舒暢。

▼這個衛浴空間目測應該有10坪吧~整個就是超華麗的!


▼大大的浴缸,一家四口泡澡不是問題!



▼早上Chad和佑佑又泡了一次澡,真的是很舒服!



除了大浴缸外,還有Dyson吹風機、智慧型電腦馬桶,淋浴間是獨立空間,配有法國密碼香芬洗沐系列,是一個真的可以好好放鬆的地方。

▼Dyson吹風機,衛浴有一隻,房間還有一隻,貼心準備兩隻,住四人房不用搶吹風機喔!



▼智慧型電腦馬桶,也是獨立空間。



▼淋浴間也是獨立空間,配有法國密碼的洗髮沐浴用品,很好用喔!



▼完整的盥洗用品備品,直接入住就可以了。




吧檯點心飲料

門口處的吧檯備有簡單的點心和飲料,如果泡澡完肚子餓了,可以享用喔~




調酒與早餐

這裡居然可以點調酒!!!當爸媽後,真的很需要適時放鬆,等孩子們入睡以後,點杯調酒,調劑一下身心,畢竟每天管小孩實在太緊繃了!我點的是南嶼仲夏,Chad點的是青青,我覺得南嶼仲夏的鳳梨味還蠻重的,喜歡甜的朋友可以嚐嚐!仲夏比較清爽,薄荷味讓我覺得好喝喔!



▼左邊的是青青、右邊的是南嶼仲夏,我個人比較喜歡青青,比較清爽!


早餐的部份飯店是跟早餐店合作,有紅茶和漢堡,大約8點以後就會送到房門口的架子上,早起後再自行取用即可。



▼早餐雖然簡單,但也蠻好吃的喔!



整體心得分享

以前我對汽車旅館的刻板印象就是密閉空間或是可能有煙味之類的,但是這間朵茉行館真的讓我翻轉了對汽車旅館的偏見,不僅從進門開始,就是明亮寬暢的空間,整體設施和裝潢就像是高級飯店,有大大的落地窗、華麗的衛浴空間、舒服的大床,完全沒有菸味,雖然在交流道旁邊,但超級安靜的,整體環境乾淨舒適。樂佑超級滿意的,還不只一次暗示我:下次還可以再來嗎?好啦~下次有機會的話,我們再來探索其他房型囉!以上就是樂佑一家在朵茉行館的實際住宿心得分享,分享給需要的朋友囉!


資訊分享

朵茉行館 DOMO HOTEL

官網:http://www.domohotel.com.tw/zh-tw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龍德路二段520號

電話:04-2259-55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