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囍∣ 回到婚禮那一天。序曲



婚禮的前一天雖然是周六,但小尾魚和朱先生還是很多行程要跑,要先去婚紗公司拿婚紗、婚紗照;去飯店再試播一下進場的求婚MV、二次進場的成長MV和謝客MV;還要桃園娘家拿婚禮佈置的一對小熊、戒指等哩哩摳摳的東西;另外,我們還先把當天要用的物品先放在飯店新娘休息室,等到這些事情都完成後,終於回到家了(這時候已經晚上10點了,OMG!)幸好我們有先回家把小弟接上來住,小弟這時候就發揮功用了,幫小尾魚貼婚禮小物的貼紙XD,呼呼~真的要睡了的時候已經12點了呢!

當天一早,小尾魚七點就起床了,因為沒有走傳統的迎娶,
我們直接和新秘Fina約9點半在飯店見,就開始了這個值得紀念的一天!


這是小尾魚第二次和Fina見面(第一次是試妝),她相當準時,
時間還沒到就已經打電話給小尾魚說在現場等候了,
只是這時候豪鼎的工作人員還沒開門XD。

感謝貼心的Fina幫小尾魚化妝和做造型,
有的配件(配合白紗的超大蝴蝶結、蝴蝶結造型耳環和項鍊)都是Fina準備的,
她帶了一整個皮箱的工具來飯店XD。





小尾魚的伴娘Sophie和朱先生的伴郎李董(XD,他有潛力的!)也到場了!

Sophie超級盡責的,連小尾魚選禮服,都幸好有她的幫忙,
才可以選到大家都稱讚的禮服(之前小尾魚和朱先生自己去選時,
朱先生一點意見都沒有,所以就選了不太妙的禮服XD,
也謝謝婚紗公司的禮服老師Sherry讓小尾魚再選一次),
附註一下,Sophie人風趣幽默、超優質,而且目前單身喔!

婚禮的缺少不了非常重要的靈魂人物,記錄婚禮的每個細節,就是婚攝啦!
朱先生請到他的高中好友—阿光(他本身也是一個攝影師喔!)、
小尾魚則請到大學同學珊珊(珊珊已經快有一百場婚攝的作品了!)
來為我們記錄下這值得紀念的一天,這些照片就都是阿光和珊珊照的,
超級感謝他們的!

另外也謝謝總招待—長官、總收禮—大姊、
招待們—祐嘉學長、四哥、大弟、小弟、小胖(雖然遲到XD)、凱凱,
還有收禮的小舅舅、三嫂、四嫂、朱先生的美女同事們(毓蓉、Vera),
還有位居幕後的婚禮相關物品設計—Megan姊,小花童蕾蕾和樸樸,
感謝您們的大力協助,這場婚禮才能順利圓滿的完成,要感謝的人真的太多了!
當然,也非常從遠從各地來參加婚宴的親朋好友們,感謝您們的祝福!

婚禮即將開始,各位看倌們,我們繼續看下去!

第一次進場前,豪鼎很貼心的關燈(關燈後還有蠟燭的微微燭光,超有氣氛的啦!)

播放了朱先生求婚的影片(有妍希XD),朱先生為了這個影片還配上字幕
(字幕真的很重要,小尾魚參加過影片沒有字幕的婚禮,結果都聽不清楚影片的內容)
大家很專心的看著,影片沒有很長(怕大家等太久太餓XD),播畢~接著就要進場囉!^^
小花童先進場灑花瓣,他們兩個玩得很開心,一整個很搶戲XD。


接下來伴郎、伴娘進場囉!李董走的很瀟灑~
      


新郎、新娘進場囉!


豪鼎很貼心的準備了很多玫瑰花瓣給星光大道兩旁的親友們,大家幫忙灑向空中^^
白紗超長、超有氣勢的!配上Fina準備的大蝴蝶結,一整個蝴蝶結控XD

豪鼎還準備了香檳塔給我們,一整個很夢幻XD



舉杯敬酒,感謝大家今天的蒞臨!
第一次進場很簡潔有力的結束了,大家開始用餐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