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

∣囍∣ 要嫁不嫁一句話,請妳嫁給我吧!


圖片取自

2012.02.12  這一天,

小尾魚一輩子也不會忘記!因為朱先生終於在這一天跟小尾魚求婚啦!



故事的開始是這樣的~

有一天,朱先生跟小尾魚說"糕餅的片要上映了,有公關票,找妳幾個好朋友一起來看吧!"

還提醒"那天陳妍希和陳漢典都會來喔!還會有記者喔!要穿漂亮一點!"

小尾魚心裡納悶著~記者不就拍陳妍希和陳漢典嗎?幹麻要穿漂亮一點XD

於是那天小尾魚還是很隨興的穿了件襯衫、牛仔褲就去參加這個試映會,

還很開心的跟糕餅和朱先生的朋友們打招呼、聊天,

殊不知大家心裡都藏著一個共同的秘密!!!

愛的麵包魂播畢後,小尾魚一直在想等等記者會要問什麼問題?

腦子裡面都還是剛剛的劇情,沒想到~就在這個時候,

電影院的螢幕中出現了朱先生和小尾魚的交往故事,

OMG~現在是什麼情形呢!?

看著從過去到現在的點點滴滴,小尾魚幾乎就要掉下了感動的眼淚,

就在這個時候,影片播畢,突然間,現場擠滿了記者朋友們,

小尾魚就算辦過記者會,也第一次被這麼多鎂光燈包圍,

心裡一直浮現"太誇張了!太誇張了!......"

朱先生很帥氣得拿著吉他進場,對小尾魚唱著彈著,

說什麼如果不嫁給他,他會胃痛一百遍(改編自電影裡歌曲胃痛一百遍XD)

最後拿出99朵粉紅玫瑰和鑽戒對小尾魚說~

我們已經交往10年,你就是我的曉萍(妍希電影裡叫曉萍),

別人不敢給承諾,我敢給承諾!

希望未來的每一天,可以帶著你過著平凡、簡單又幸福的日子,

最後還套句電影裡的台詞 "要嫁不嫁一句話,請你嫁給我吧!"

小尾魚要感動到痛哭流涕了啦!陳妍希和陳漢典也到場祝福,

當然~"我願意!!!"

謝謝朱先生!謝謝糕餅!謝謝從各地來參加朱先生求婚計畫的朋友們!

小尾魚會永遠記得這一刻!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