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囍∣ 婚禮場地。快速搞定*豪鼎飯店


婚禮場地的選擇是最重要且緊急的一件事,結婚日期出來後,就要趕快決定婚宴的場地囉!
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小尾魚與朱先生當時是如何選定婚宴場地的呢?


1.新娘休息室空間要大、且要有獨立的洗手間

-->新娘子化妝穿美美的婚紗,如果擠在一間小小的休息室,來探房的親友勢必不能盡情照相,而且新娘子如果還要跟賓客一起到外面使用洗手間,這樣不就太糗也太不方便了。

2.格局方正,進場動線順暢

-->參觀過幾個婚宴場地,有的進場動線超怪的,還被一大堆柱子遮住,賓客只能看螢幕,有的賓客從頭到尾的位置都看不到新人,這樣不就少了和新人同歡的樂趣了嗎?

3.桌數彈性大

-->有些好日子不錯的場地都會限制一定要幾桌(而且這個幾桌一定是爆滿的狀態),如果多請一點親友,會爆桌,彈性實在太小,所以我們找的場地彈性超大,可以容納27-41桌都沒問題,這樣在桌數的安排上也比較輕鬆,不會壓力這麼大XD

4.菜色要好吃

-->參觀了幾家婚宴場地,有些場地華麗,但是中央廚房送餐,給賓客不好的印象,小尾魚和朱先生希望婚宴上的菜色一定要好吃,要讓賓客開開心心參加、吃飽飽回家^^


綜合以上幾點~我們跑了好幾家台北市、中和、板橋和新店的婚宴場地,最後選定了這家位於新店裕隆行遍天下大樓的豪鼎飯店中興店,而最後,它也沒有讓我們失望,大家都很稱讚這家的餐點和服務喔^^

p.s.放送一張場地的照片,小尾魚與朱先生選的是有LED星光大道的豪宴廳,裡面的佈置是紫色和粉紅色系列,呵呵~是小尾魚最喜歡的色系呦!

婚宴場地Done!


小尾魚愛分享~婚宴場地資訊
豪鼎飯店中興店--新店區中興路三段5號(裕隆行遍天下大樓一樓)
(豪鼎飯店有三個店喔!北新總店、中興店和基隆店)

延伸閱讀
【下一篇】[囍]婚禮的魔法師*Fina新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