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

下載特力屋APP,把居家用品輕鬆帶回家!


每當換季時節,覺得家裡空間不夠大,
要如何聰明收納冬天厚重的衣物棉被?現在我有新法寶!


每個月有空都會上特力屋或HOLA逛逛,
看看有沒有什麼新產品可了解一下,
這個月發現特力屋除了網路商店外,
現在還出了三款特力屋APP,
分別是居家收納館、工具五金館、燈具照明館!
掃QR code就能下載喔!

看到這得當下只覺得~行動購物太方便了!
以後只要有行動裝置,手機點一點,
就可以把想買的東西帶回家囉!

剛好有特力屋購物金,
所以當下馬上就去下載了我最愛逛的收納館!
現在全館滿$999就免運費,下載就馬上送$300折價券,
而且每月都有滿額現折活動,還可以與下載送的300元併用!
APP優惠還真不少!


我發現特力屋APP有很多功能我覺得還不錯!
推播~推播折扣訊息。優惠資訊不漏接
可以設定推播,相關的訊息通知都收的到!


搜尋~商品搜尋功能。找尋商品超快速
像我要找收納居家用品,打"收納"就出現很多符合的物品!


收藏~收藏我的最愛。購物更貼心方便
逛一逛有喜歡的快加入我的收藏,
最後再來我的收藏比較和放入購物車即可!


結帳~快速結帳機制。30秒就完成購物
輕鬆輸入相關資料,一下子就可完成購物!


先來看看我怎麼使用的吧!
免費註冊,直接輸入手機號碼和密碼即可!


接著就可逛逛商品的分類,其實換季很久了,
但我一直都還沒時間把冬天厚重的棉被和衣物收納好,
所以逛逛收納盒/整理箱,看看有什麼可以採買、使用!


 結果發現了這個!百特兔立體壓縮袋&百特兔真空壓縮袋!
馬上就解決了我空間不足卻要收納厚重冬衣的困擾!


訂單送出後還有貼心簡訊服務!


東西送來了!首先是百特兔立體壓縮袋(L),
要用來收納厚重的冬天棉被們!
買L號是因為我發現太大我家收納櫃應該放不下XD


另一個是百特兔真空壓縮袋(M),這個大小也考量過我家櫃子!


開箱體驗囉!兩款裡面都有防潮除濕包,很貼心!


要收納的冬天棉被就是這些,一床羊毛被和幾件毛毯!原本高度將近40公分!

把塑膠口密封後

再用吸塵器把空氣吸出

高度瞬間只剩下15公分左右

就像乾扁豆皮XD省了很多空間!

接下來是百特兔真空壓縮袋,這個是買來收納冬天衣服的!

我衣櫥已經要爆炸了,冬天的衣服沒收起來,
夏天的衣服一直拿出來,又一直買,
有的衣服都放到朱先生的衣櫃裡了XD

這是要收納的冬衣

整理好了一大包

大概有20幾公分的高度

壓縮完只剩下10公分左右的高度

而且大小剛好,可以放入我家收納架裡!

最後總共用了一個百特兔立體壓縮袋和三個真空壓縮袋,
把我家冬天的棉被衣物通通收納好,只佔了我家收納架的最下格的空間!
是不是很省空間!我真的太佩服發明這個好物的人了!

而我夏天衣服終於通通可以歸位了!

衣櫃也整齊清爽多了!

以上就是特力屋APP居家收納館體驗心得,文章提供大家參考囉!
特力屋APP居家收納館裡,還有好多讓我心動的收納居家用品,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去逛逛喔!

♥小尾魚愛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