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0日 星期日

超可愛大同寶寶LED小夜燈


超超超喜歡的大同寶寶出LED小夜燈了!


因為老爸退休前是大同公司相關企業的員工,
從小我家就有好幾隻大同寶寶,
我對大同寶寶真的有莫名的熟悉感和喜愛!
這次回家,阿木送我一隻大同寶寶LED小夜燈,
看到的時候,我都快尖叫起來~真的是好可愛~好可愛說!
縮小版的大同寶寶,讓我愛不釋手!

插上插座後,按下LED小夜燈的開關,就亮了起來~
呈現自然光的小夜燈,在夜晚就不用摸黑上廁所了!
謝謝你啊~大同寶寶小夜燈!

短短的一篇,純粹是因為大同寶寶LED小夜燈太可愛了!
紀錄一下這天看到它的愉悅心情!晚安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