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5日 星期六

大地之愛。媽咪樂哺有機穀物奶粉



孕期的營養對肚裡的胎兒來說真的很重要,尤其是過了前三個月以後,寶寶的營養都來自於媽媽吃了什麼。我個人則是前四個月都在恐怖的孕吐期,吐到體重都比還沒懷孕前輕,一直很擔心會不會對雙寶有什麼影響,還好都在正常的長大。過了孕吐期後,好像隨時都肚子餓一樣,以前是吃三餐就好,現在則2~3個小時左右就想吃一點東西,要怎麼好好選擇孕期時的補充品,就變得很重要了!


這次有機會體驗到《大地之愛。媽咪樂哺有機穀物奶粉》,它是台灣第一支孕期有機補充品,為寶寶孕備的第一口有機,紐西蘭純淨有機奶粉並添加多種有機穀物、堅果,每日2杯完整補充孕期所需動物性及植物性蛋白質,以及各種珍貴營養。對於預備懷孕的媽咪、孕媽咪、或哺乳媽咪來說都非常合適。

現在就一起來開箱體驗看看吧!


媽咪樂哺有機穀物奶粉,有機乳粉含量70% 調製乳粉,含有機紅藜麥、有機燕麥、有機黑麥、有機亞麻籽、有機黑芝麻等,真的是很健康的感覺!
有機驗證機構:財團法人中央畜產會
有機證書字號:1-002-000003


產品成分如下~(資訊來自官網)
★優質蛋白質-紐西蘭有機牛乳粉
優質蛋白質為人體細胞、組織、器官的主要構成物質,幫助寶寶生長發育
為媽咪產前產後、哺乳期每日最佳滋補飲品
並有紐西蘭有機牛乳標章,有機規格等同於歐美各國標準

★黃金穀物-台灣有機紅藜麥
蘊含完整人體必需氨基酸及完整脂肪酸

★低GI食物-有機燕麥+有機黑麥
升糖指數低的燕麥、黑麥,含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促進腸道蠕動、增加飽足感,並有助於調節血糖,減少熱量的攝取,幫助孕媽咪體重控制、緩解便秘困擾。優質穀物,提升奶水分泌的質與量。

★活力堅果-有機亞麻籽+有機黑芝麻
完整保留豐富營養素,由真食物直接補充多元不飽和脂肪酸、鈣質、鐵質以及B群


營養標示很清楚,我個人是還沒到正餐的時候嘴饞時或睡前肚子餓時會來一杯。


裡面是單包的包裝~隨身攜帶也很方便。


使用說明如下~
沖調方法:每包以180ml熱開水沖泡,即可享用,水溫及濃度可依個人喜好調整


高鈣的牛奶還加了很多穀物,我覺得喝起來很香濃好喝、有點像米麩,而且喝完會有飽足感,熱熱的喝完以後再上床睡覺,對孕媽咪來說舒服很多。可以準備一些在公司或家裡,對於隨時要補充營養的孕媽咪來說非常合適喔!


以上就是《 大地之愛。媽咪樂哺有機穀物奶粉》的體驗心得,文章提供大家參考囉!
產品資訊皆取自包裝及官網!
文章無推銷之意,只是和大家分享一下體驗過的產品!
每個人的感受都不相同,還是要自己親自體驗看看才知道合不合適喔!♥


♥小尾魚愛分享♥
媽咪樂哺有機穀物奶粉 https://www.earthlove.com.tw/items/14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