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囍∣ 婚禮的魔法師*Fina新祕


從確定婚宴日期後,小尾魚就開始緊張了,心裡開始擔心~

"會不會找不到新祕?"、"要到哪裡找新祕?".......哩哩摳摳有的沒的!


於是隨即就在網路上搜尋,可是大網茫茫(歐不是!是大海茫茫!),

要怎麼找到一個喜歡又價格公道的新祕呢?

在網路上一推文徵求新祕的消息,小尾魚的信箱馬上就爆掉了@@

齁~原來~新祕這個行業這麼競爭!

後來,在茫茫信海中發現了Fina的自我介紹,Fina擅長編髮,而且畫的妝自然,

更重要的是,有網友寫過對她不錯的評價喔~所以在試妝後小尾魚就決定下訂啦!


在這邊有些挑選新祕的小小心得跟大家分享~

1.你的預算有多少呢?

-->很多網路上名氣很大新祕老師,開價都是一兩萬起跳的,要先規劃預算,

再尋找預算內也是不錯的新祕老師。

2.可否試妝?

-->小尾魚有試妝,但是後來覺得其實可以省下這個時間的(試一次新娘妝要2~3個小時喲)

很多新祕老師都有部落格,可以先了解她的風格,喜不喜歡。

或是參加婚禮時,看到新娘子妝髮不錯時,就可以邊打聽這個新祕的服務狀況喔~

3.別人喜歡的造型,你喜歡嗎?

說了這麼多,其實最重要的是自己喜不喜歡囉!

有些別人推薦的,不一定適合自己,還是要自己喜歡,這樣婚禮才開心嘛!


最後放送小尾魚結婚的三套造型,請自動忽略背後混亂的佈景XD


第一套白紗,後面是很漂亮的編髮,還有超大的蝴蝶結!

(因為沒有帶頭紗,Fina說這樣蝴蝶結比較有氣勢XD,效果很好喔!)

第二套敬酒,用浪漫的大捲髮,再加上可愛的粉紅小花!

第三套送客,Fina說側邊編髮賓客比較看得到造型,再加BlingBling的水鑽蝴蝶結,

是不是很有氣質呢?說了這麼多,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尬意的新祕喔!^^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