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0日 星期日

∣旅遊∣馬來西亞+新加坡。Day 1 沙巴亞庇市區逛逛-富源茶餐廳、旗魚雕像廣場


富源茶餐廳位在沙巴旅遊局附近,下午經過的時候已經有些人潮,
現在肚子開始咕嚕咕嚕,我們要前往富源覓食了!

富源茶餐廳採自助式的服務,除非要點拉茶或烤麵包等現做的餐點,
不然就自取後拿到櫃台結帳即可!

每樣餐點都有標價,但個人覺得不像我想像中的便宜XD

這邊是結帳區,我們還有點拉茶和烤麵包,所以待會要等叫號碼。

二人吃這樣26.5馬幣(約台幣216元),炒麵是還蠻好吃的,
另外很推薦烤吐司(中間夾牛油那種),真的越吃越涮嘴!
而這拉茶則讓我整夜睡不著,只能說我真的是個咖啡和茶都不能沾的人。

吃飽飽後,接下來的逛街路線如下圖,其實是看哪有人潮走哪XD

經過一家超多人的肉骨茶店,因為已經吃飽了,把它列入明天的美食名單!

另外,在路上看到超級多的肯德基,覺得還蠻好奇的,
為什麼這個城市會有這麼多的肯德基,是因為回教徒不吃豬肉的原因嗎?
(肯德基都是雞......)

價位很平實,一份套餐大約6~15馬幣,比台灣便宜很多!

接著走到了海邊的旗魚雕像廣場,這有超多當地人坐著吃東西,
大多都圍著直接用手拿東西吃,我想這應該是他們的傳統習俗吧!

再往南邊走,就會看到很多美食小攤販。

這邊有新鮮的海鮮,現撈現煮!

還有燒烤類的攤販,只可惜我們晚餐剛吃完。

回飯店的天橋下,有一攤攤的水果攤,
當然一定會有馬來西亞最有名的水果-榴槤!
一份大多賣10馬幣,其實算便宜耶!
因為到吉隆坡後,我看到的一份都是15馬幣,喜歡的朋友不要錯過!

悠閒地晃回飯店,該休息了!
明天又是冒險、精實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