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9日 星期日

∣旅遊∣2018 釜山。Day 1 釜山航空、釜山金海機場機場巴士初體驗


這次是我們第一次搭乘釜山航空,雖然釜山航空被歸在廉航裡面,但是我覺得它應該是服務介於廉航和一般航空之間,但卻有廉航的價格,讓我們很滿意。


釜山自由行 釜山航空、釜山金海機場機場巴士初體驗


機票價格


我們沒有搶到促銷的便宜機票,是用正常價格上它的官網上購買的,票價2人來回15,214元(含稅),但是還是覺得很滿意喔!(聽說促銷價可以到單程不用2,000元,以後可以多多注意)


行李重量

一人可以帶除了隨身包包外的一件10公斤手提行李,還有可以託運一件15公斤的行李。


飛機餐點

而在飛機上居然還有簡單的飛機餐和一小杯包裝水,餐點的部分去程時是炒飯、回程時是起司火腿堡,份量不多不少,對女生來說剛剛好。





接駁巴士


在桃園機場我們是在第二航廈直接走空橋上飛機。但是到釜山金海機場時飛機停比較遠,是搭乘接駁巴士回機場。

因為台北-釜山的距離不遠,大概兩個多小時的飛機就到了,所以其實飛機上有沒有娛樂設施對我來講好像沒什麼差,我們大概上飛機後,用完餐,然後填寫一下入境卡後,再小睡一下,就到釜山金海機場了XD。

釜山金海機場並不大,入境後就有機場銀行可以換錢,接著我們就要搭程機場巴士到這五天下榻的旅館囉!



如何搭乘機場巴士轉乘

從釜山金海機場到市區的交通方式有很多種,機場巴士、機場捷運或是計程車,我們選擇搭乘機場巴士的原因是因為下榻旅館旁就有站牌,對我們來講非常方便。另外因為推著大件行李,上下捷運(如果還要轉乘,又或者遇到沒有電梯的出口)比較不方便。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如果是四個人,可以搭乘計程車,又會更方便划算了。以下我記錄的是搭乘機場巴士方式~提供給要搭乘機場巴士的朋友參考。



從釜山金海機場Gate 3出去後就可以看到機場巴士的站牌(2號站牌),2018/8/28時的時刻表。


一人6,000韓元,車上可找零錢。我們錯過了17:05那一班(因為被別人插隊),後來等到17:45,車來了,司機會先問南浦洞的(因為最遠,要一起放行李),先放行李後,然後上車付錢。
機場巴士很貼心的在各站都會有中文廣播,所以不用擔心下錯站。大約搭乘一小時左右就會到南浦洞了(我們那天還遇到下班時間的塞車)。


下車的對面就是我們這五天下榻的釜山史丹佛旅館 Busan Stanford Inn,過了馬路後,先看了回程的時刻表,五天後再從這邊搭機場巴士回機場就可以了,超級方便的。接下來~我們就要開始在釜山趴趴走了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