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5日 星期六

日本山崎 Yamazaki。廚房收納好物通通在這裡


收納是一門一輩子都要學習的學問,最近看了兩部日劇,分別是「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和「我的家裡空無一物」,讓我的收納魂又燃燒了起來。雖然我們不用像劇中裡面的角色這麼極端,把不需要的東西通通丟掉,但卻是可以學習用高效能、高品質收納產品,把家裡收拾得更整齊,讓家裡的氛圍和氣場更好,住起來也更舒適。

我的收納人生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呢?我想大約是從學生時代開始吧!

記得以前超喜歡逛居家用品的賣場,看到整齊一致的收納盒或設計美美的居家用品,就會想把它們都帶回家。晉升為人妻開始下廚後,廚房物品越買越多,也更需要有適當的地方來收納它們。有次逛收納品牌日本山崎 Yamazaki官網,看到那些美美的照片和超強的功能都會覺得每個都好想帶回家,有時候還會在腦海裡描繪~如果這個放在我家廚房會是怎樣呢?然後!!!這次居然有機會和日本山崎 Yamazaki合作,真的很開心!可以把廚房好好改造一下了!

先帶大家來認識一下我的廚房吧!一字型廚房,上櫃有瀝水籃,大大的洗碗槽和小塊料理台。但是因為東西實在太多了,所以把料理台一點一點的佔滿,每每要切菜備料的時候心情就會很阿雜,總覺得美好的料理生活不應該是這樣。(看看這該在哪邊切菜呢???)

我們家只有兩個人,所以煮菜的傢伙還好只有兩個鍋,一個是de buyer 畢耶輕量蜂蠟單柄深煎炒鍋,另一個是WMF不銹鋼中華炒鍋,但是因為廚房沒什麼地方收納,所以畢耶都放在瓦斯爐上(就這樣放著吃灰塵Orz),WMF不銹鋼中華炒鍋則是放在冰箱旁鐵力士架的最上方。

每次要拿比較少用到的WMF不銹鋼中華炒鍋都要很小心,因為放很高,要小心不要砸到自己。鐵力士架上則是放了雜物和大同電鍋,以及大烤箱。

最想改造的就是料理台這邊了,還我一個清爽的料理空間啊!!!

於是我選了三個日本山崎 Yamazaki的產品,每項產品都深藏不露,而且都是精緻的粉體烤漆處理,所以防水防鏽。一起來看看實際的體驗吧!

tower 7格鍋蓋收納架(白)

規格:長35cm、寬20cm、高18cm
★可收納7個鍋蓋或平底鍋、砧板。
★可拆式分隔架可自動調整間距。
★加粗金屬框架,支撐力強。
★簡約設計適合任何裝潢風格。
★精緻粉體烤漆,耐污抗鏽。
★底部角落有塑膠墊,止滑、不傷桌面。
★需簡易組裝。

拆開後把裡面的零件都拿出來,總共有6個可拆式分隔架,所以最多可以隔到7格喔!

組裝也很容易,雖然說明書是日文,但組裝時看圖就懂了。

最貼心的是它除了本來的零件以外,還有多備小零件,如果有小零件遺失,可以用這個備用品。

只要你家有十字的螺絲起子就可以組裝囉!我最驚訝的是它的粉體烤漆,超級精緻,讓人覺得這個收納產品除了實用以外,外型也很吸睛。

栓螺絲的部分可以選擇用它附的白色貼紙貼起來,這樣造型比較一致(但是沒有貼也OK)

底部角落有厚實的止滑墊,讓tower 7格鍋蓋收納架放置後很穩固,止滑且不傷桌面。


外殼組裝好了長這樣,可以隔成七格。接著我們就要來把那兩個鍋子和鍋蓋們放進去了。

因為可以依每個使用者家裡鍋子和鍋蓋的大小調整,我覺得非常實用。

它的凹槽設計,可以穩穩固定鍋蓋頭。

最後我總共隔成5格,放了兩個鍋子、兩個鍋蓋和一個砧板,我家的鍋子再也不用嘴巴開開吃灰塵了。

tower可調式三層置物架(白)

規格:長58cm、寬16cm、高45.5cm
★耐重每層約5kg。
★附5個活動掛勾、1個置物盒。
★層板可依造需求調整高度。
★分層放置可區分瓶罐種類。
★適合各種空間收納。
★需簡易組裝。

送來的時候長這樣,包裝的相當仔細,還有防撞的保麗龍。

全部的零件攤在地上,其實有三個層板,但是其中一個在另一個下面,拍照的時候還沒把它們分開。

組裝也是很容易的,也是只要有十字的螺絲起子就可以組裝的產品。

照圖示組裝就可以囉!

其實我想帶tower可調式三層置物架回家很久了,因為它總共有三層,每層的高度又可以依使用者的需求調整,簡直就是把原本要放在料理台上的雜物瞬間面積縮小了1/3,可以擺好擺滿,然後還可以有一個清爽的料理台。

鏘鏘鏘鏘~等不及把tower可調式三層置物架放到料理台上了,白色系的置物架和我廚房的白色系怎麼這麼搭!

輕輕鬆鬆就可以依據想擺設的物品高度適當調整層板位置,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

它還有附5個活動掛勾和1個置物盒,有時候在廚房料理的時候,這些掛勾上面掛著廚房工具,讓料理可以更順手呢!

另外我也很喜歡這個三格置物盒,除了置物盒可置物的空間很大之外,它的瀝水孔設計也很不錯。

數個大小適中的瀝水孔,讓水可以順利流出,不會積在裡面造成汙染。(我曾經買過便宜的置物盒,有瀝水孔,但水居然流不出來,讓我很傻眼)

把廚房料理的工具和小物擺上tower可調式三層置物架上,放了這麼多東西,也掛了這麼多東西,我的料理台還是很清爽且空間很大呢!

它附的置物盒我就拿來擺放筷子、叉子和湯匙等餐具,看看我擺了這麼多,還是很整齊喔!

 Plate日系框型盤架-L

規格:長11.5cm、寬16cm、高20cm
★直立收納,盤子不易傾倒
★請用於平整桌面
★附防滑矽膠墊不易傾倒
★簡易區分盤子尺寸
★直徑20~24cm內的中盤、大盤適用


送來的時候用氣泡防撞塑膠包得好好的。

打開以後的樣子,打開就可以直接使用,完全不用組裝。這款是大盤子尺寸適用的產品,他還有另一款是小盤子尺寸適用的產品。

最最最重要的是它附防滑矽膠墊,所以盤子放在上面不易傾倒。

其實我是為了家裡的兩個盤子才帶它回來,家裡有兩個超喜歡的小王子盤子,但是盤緣因為設計的關係,無法穩穩地放在上櫃的瀝水籃內(卡不進去),也就很擔心它們會傾倒。(哪天手一滑沒放好,小王子們就從天上掉下來Orz)

但是這款Plate日系框型盤架解決了這個問題,它兩側的防滑矽膠墊,讓這兩個小王子盤子安安穩穩的住在裡面,一點都不用擔心它們不穩而倒下來破掉,這個防滑矽膠墊的發明真的是太聰明了!我的小王子盤子也有了新家!

這三個日本山崎 Yamazaki的廚房收納產品都很適合我家的廚房收納和使用習慣,再調整了一下,把原本tower可調式三層置物架上的置物盒掛到擺放濾水器的不銹鋼架上,也是剛剛好,而且這樣洗好的餐具都可以直接順手放到置物盒內,水也能順利流入洗碗層內。有了這三項日本山崎 Yamazaki的廚房收納產品,還我一個清爽的廚房空間,連做起菜來都變得順手許多了呢!

以上就是日本山崎 Yamazaki的廚房收納產品的實際體驗心得,文章提供大家參考囉!

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設計品味生活,收納釋放空間」,如果你也想把廚房收納整理的更有品味、空間變更多,不妨到日本山崎 Yamazaki的官網尋寶看看,裡面除了廚房收納外,也有許多生活收納小物,一起來把家裡改造的更舒適、更井然有序、更令你怦然心動吧!

更多日本收納好物這裡選購~
❶YAMAZAKI日本山崎官網:https://reurl.cc/Z2ApW
❷YAMAZAKI日本山崎粉絲團:https://reurl.cc/2aZp6
❸各大網站通路:PChome24h購物、momo購物網、Yahoo奇摩購物中心、樂天 日本山崎生活美學台灣本店、博客來、udn買東西購物中心、citiesocial 、HOLA特力和樂/特力屋購物網。
或網路搜尋「YAMAZAKI日本山崎生活美學」


--------------------------------------------------------------------------------------------

《 廠商合作文》

產品資訊皆取自包裝及官網,文章無推銷之意,僅分享體驗的產品。

因每個人的感受不盡相同,還是要自己親自體驗看看才知道合不合適喔♥


    

💗如果你覺得我的圖文有幫助,歡迎E-mail訂閱、加入FB、IG或YT,可以收到第一手樂佑媽咪的旅遊、育兒的相關資訊分享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