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7日 星期日

開箱 日本DEAR.min 不落枕 零壓可調節深睡記憶枕 一款專為各式睡姿設計的記憶枕,不再讓我落枕肩頸痠痛!


我是蠻挑枕頭的,之前買過幾款枕頭,有的現場睡還OK,但回家以後實際使用後,不是太低、就是太軟,通常使用枕頭都要一個晚上實際睡過,會比較了解到底合不合適,現場躺一下子那種,真的不太行。

我個人睡覺的時候會喜歡側睡,所以會喜歡比較高一點的枕頭,過去試過覺得還OK的是IKEA的KLUBBSPORRE人體工學枕,它有兩面,夏天可以用涼感那面,冬天可用另一面,使用超過一年,還是很喜歡。但是因為它整體高度差不多,側睡的時候很舒服,但仰睡的時候就覺得高度比較高,還是有一點點小缺點。

最近我發現了一個很優秀的記憶枕,它的形狀和一般枕頭不一樣,是羽翼型枕頭(有別於市場上的蝶型枕頭,是更人體工學的羽翼型枕頭),而且高度的設計可以符合大部分人的需求,不管是仰睡、側睡、或趴睡,都很適合,真的是太神奇了!一起來看看吧!


日本DEAR.min 不落枕 零壓可調節深睡記憶枕


產品特色

  • 不落枕 - 可調節記憶枕
  • 4 點服貼支撐|人體工學技術,100% 貼合頭肩頸手
  • 6 種高度可調|附墊片,6-11 公分枕高任你搭配
  • 各種脖頸長度|枕頭 2 側不同曲線,各種頸長都能服貼
  • 各種睡眠姿勢|特殊羽翼型外觀,特別設計側睡專屬用放手處,側睡更舒適
  • 內彈性外柔軟|慢回彈記憶棉枕芯 x 特殊針織透氣枕套
  • 2 款尺寸組合|成人兒童都適用,全家大小睡眠一次顧好


開箱介紹

收到的時候長這樣,很精緻的外盒設計,買來自用送禮都適合。它除了大人款(12歲以上適用)之外,還有適合6-12歲孩子使用的青少年款。



今天主要是要跟大家分享我已經使用超過半個月的大人款不落枕^^

▼開箱之後,枕頭是以不織布提袋裝著。




▼比較讓我驚訝的是,提袋居然還有拉鍊,不愧是日本品牌,連小地方都很注意。




▼從不織布提袋拿出後,枕頭以塑膠包裝完整包覆,內含一張說明書。




▼鏘鏘鏘~這就是我的日本DEAR.min 零壓可調節深睡記憶枕,造型真的是超特殊的,應該是深藏不露吧!



▼說明書上提醒,枕頭裡面除了枕頭本體以外,還有兩層調節層,分別是1公分和2公分。




▼把調節層取出給大家看,兩層雖然薄薄的,但可依需求自行調整適合的枕頭高度,像我喜歡的高度就是枕頭本體+1公分的組合。


▼枕頭上下還設計兩種不同的高度,如果再搭配調節層那兩層,總共可以排列出六種高度 (6-11公分),滿足各種睡眠高度需求,想找不到適合自己的,還真的有點難😆


▼它的枕套可拆洗,網狀設計很散熱,睡起來很舒服;另外,它的記憶枕材質緩慢回彈,支撐力很強。




心得分享

我已經實際使用超過兩個禮拜了,我是採用枕頭本體+1公分的組合,睡起來很舒服,真心覺得是目前使用過覺得最適合我的枕頭了!

▼仰睡的時候,覺得脖子是被枕頭溫柔地托著,肩膀也可以很放鬆。


▼側睡的時候,頸部有枕頭支撐、肩膀有空位放、連雙手都有舒適的放置位置,有特別設計左右兩邊放手處,讓我在側睡時肩頸不會痠痛。



▼有時候想趴睡的時候,也可以舒適地抱著枕頭入睡。


我最喜歡的是這款枕頭可以自由調整適合高度的設計,讓對枕頭超挑剔的我,也超喜歡這款枕頭的。它特殊的形狀設計(羽翼型枕頭),滿足了喜歡仰睡和側睡的我的大部分需求,仰睡時頸部超有支撐力,躺下去睡眠時很放鬆;側睡時,還特別設計手部放置的位置,讓喜歡側睡的我,肩膀不會因為側睡而痠痛不舒服。另外,它是高品質的記憶枕,回彈速度慢,支撐效果很好,記憶我的頭型,讓我睡眠時好好地被支撐,睡起來很舒服。

總之,是一款我很喜歡、很推薦的枕頭,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是對睡眠品質要求高、對枕頭很挑剔的朋友,可以試試日本DEAR.min 不落枕  零壓可調節深睡記憶枕,MYFEEL群眾集資期間還有60天試躺不滿意退費!快來試試,找到你命定的睡眠好夥伴吧!



資訊分享








💗如果你覺得我的圖文有幫助,歡迎E-mail訂閱、加入FB、IG或YT,可以收到第一手樂佑媽咪的旅遊、育兒的相關資訊分享喔!

 樂佑兄弟成長日記
 樂佑媽咪 Vivian
 樂佑媽咪育兒樂事
 樂佑媽咪 育兒樂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