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0日 星期日

卡瓦生日蛋糕kawacake。新北草莓巧克力鮮奶油蛋糕推薦 徹底清洗的新鮮草莓,寶貝吃了很安心!



草莓季又來了!喜歡草莓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品嚐美味草莓的季節!有了孩子以後,即使不是在這個季節生日,但也會想在這個季節營造一點儀式感,來個草莓蛋糕,讓孩子們開心一下!尤其是草莓蛋糕上的草莓,一定要挑選有經過徹底清洗的草莓,沒有農藥殘留才能真正讓孩子們開心無憂的享用!

我們這次訂的草莓蛋糕是kawacake的,樂佑從一歲慶生時就開始吃他們家的寶寶蛋糕,到後來每年的草莓季,我們家都會從kawacake訂草莓蛋糕來慶祝,前年和去年吃的是草莓鮮奶油蛋糕,今年來點大人氣的草莓巧克力鮮奶油蛋糕,一起來看看吧!


Kawacake 卡瓦蛋糕

官網:https://www.kawacake.com/

板橋文化門市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19-4號

電話:(02) 2272-979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2:00-21:00

(我們這次是跟板橋文化店訂的,另外還有中和建三店、永和永元店、新莊復興店)


門市環境

卡瓦蛋糕板橋文化店位於交通非常方便的板橋火車站附近,火車、捷運、公車,四通八達的,我們那天是開車過去拿蛋糕,也是非常方便。


這是一間精緻小巧的門市,門口有大大的草莓鮮奶油蛋糕模型,進去店裡,兩個大櫥窗裡滿滿的都是草莓蛋糕,櫃檯上還有冰淇淋蛋糕的模型,真的是超級可愛!



門市店員提醒蛋糕半個小時內要放冷藏,三天內食用完畢。(因為草莓蛋糕裡沒有添加物或防腐劑,而且草莓已經經過全面清洗,沒有辦法放太久,要趁新鮮吃掉喔~)也現場打開草莓巧克力蛋糕讓客人檢查看看蛋糕的樣子,看起來真的是超級美味的!回到家後,我們就要來大快朵頤一番了!


草莓嬌貴,容易凍傷,所以草莓蛋糕只能到門市自取,無法全台宅配喔!但是雙北的顧客,是可以用汽車快遞宅配的!



開箱介紹

樂佑超期待這次的草莓巧克力鮮奶油蛋糕,雖然他們已經超過三歲,但平常我們不太讓他們吃巧克力,不過這次卡瓦的草莓巧克力鮮奶油蛋糕,蛋糕體是使用100%可可粉製作而成,奶油的部分使用60%比利時巧克力製作,糖量也減糖40%,是比較適合小朋友吃的巧克力蛋糕,所以這次可以讓他們淺嚐一點。


身為草莓控的樂樂超期待草莓蛋糕的,一直問媽媽說,什麼時候可以吃呢?




有了孩子以後,讓孩子吃的東西都會特別注意,卡瓦草莓巧克力鮮奶油蛋糕,有滿滿的草莓和藍莓,草莓是來自大湖草莓台灣新鮮草莓,草莓經過徹底清洗,讓媽媽我不擔心草莓農藥殘留的問題,也讓寶貝們吃得安心!




當新鮮草莓碰上比利時苦甜巧克力,會是什麼好滋味呢?卡瓦的草莓巧克力鮮奶油蛋糕採比利時 60% 苦甜巧克力甘納許、蛋糕體是100% 可可戚風蛋糕,屬於較大人氣的苦甜巧克力。




就算沒有壽星,我們也要來慶祝一下!插上蠟燭,唱個生日快樂歌,為生活添加一點儀式感吧!




等不及了,快切一塊來品嚐看看吧!建議切蛋糕的時候,可以先把最中間的超大顆草莓取下後,比較方便分切。


卡瓦的草莓蛋糕沒有加入人工添加物,材料都是新鮮有品質的,草莓也經過手洗,沒有農藥殘留,讓我更放心跟家人分享。


卡瓦的草莓巧克力鮮奶油蛋糕,是比較大人氣的苦甜巧克力,苦甜交錯,口感滑順,和新鮮草莓碰撞以後,酸酸甜甜,苦甜不膩,令人意猶未盡。


草莓蛋糕上點綴的藍莓也很好吃,兩隻好愛!


草莓蛋糕上滿滿的草莓,樂佑大口大口的插起送入口中,酸酸甜甜的草莓,吃得很開心!



最後草莓蛋糕上的草莓,都被樂佑吃掉了,一顆不留😂



有了孩子以後,在每個特殊的日子都希望可以跟他們一起慶祝,即使日子平淡,也想創造滿滿的儀式感,讓他們知道爸媽對他們的愛!這天用卡瓦巧克力鮮奶油蛋糕,為我們創造美好回憶,也希望寶貝們永遠相親相愛,快樂長大!



資訊分享

卡瓦蛋糕官網:https://www.kawacake.com/

草莓巧克力鮮奶油蛋糕購買連結:https://www.kawacake.com/products/bdc00606

卡瓦蛋糕官方LINE好友帳號:@KAWACAKE 

卡瓦蛋糕門市資訊








💗如果你覺得我的圖文有幫助,歡迎E-mail訂閱、加入FB、IG或YT,可以收到第一手樂佑媽咪的旅遊、育兒的相關資訊分享喔!

 樂佑兄弟成長日記
 樂佑媽咪 Vivian
 樂佑媽咪育兒樂事
 樂佑媽咪 育兒樂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