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9日 星期六

開箱SenseAGE 台灣製MIT 防眩光抗藍光高清晰度防窺片


現在辦公室是開放辦公室,每天都可以依照心情選擇座位,有時候在窗邊,可以看著101,有時候在植栽旁,伴著綠意工作,別有一番滋味。

開放辦公室讓心情很愉悅,每每在處理重要資料時,卻有點困擾。因為是重要資料,會希望保護資料的隱私,遮蔽螢幕畫面,不想讓不相關的人看到,但開放辦公室人來人往,除非找到很隱密的角落,不然很難避免他人不小心瞥到螢幕畫面,有時候真的很困擾。

另外,身為資深上班族,每天使用電腦的時間超過8小時,雖然知道一段時間就應該要讓眼睛休息一下,站起來走一走,但忙起來常常就忘了,眼睛看電腦也越看越吃力。長時間使用3C產品對眼睛真的蠻傷的,之前就有考量是不是應該要準備個防藍光眼鏡,感覺應該要好好照顧靈魂之窗。

就這時候,居然收到一個超實用的禮物,讓以上兩個問題都可以解決~一起來看看吧!


SenseAGE防眩光抗藍光高清晰度防窺片


產品特色

  • 雙面設計兩種(亮面/晤面)需求都滿足
  • 正面看清晰、側面看反黑
  • 高品質膠條,反覆黏貼不殘膠
  • 抗藍光科技
  • 台灣製造、做工精細


開箱介紹

▼送來的時候包裝長這樣,雖然只是薄薄的一片防窺片,但包裹得很嚴謹。


▼內容物包含:防窺片、擦拭布、固定片、膠條。



▼依說明書就能進行安裝,非常簡單。


▼在安裝前要將亮面那面的保護層撕下,依據上面的指示,輕鬆去除保護層。


▼可以使用固定片或膠條,我選擇用固定片,這樣可以隨時抽出或裝回,比較有彈性。分享一個安裝的小撇部,我是把螢幕平放,把防窺片放進螢幕的凹槽中後,再黏上固定片,這樣就可以輕鬆完成安裝。




這款防窺片效果很不錯,正面60度的角度看起來非常清晰,側面就都看不到螢幕資料了,很符合我的使用需求,這樣可以就可以保護好重要資料了。

▼用沒有機密性的照片示範一下它的防窺表現,放入防窺片後,螢幕與實際狀況有暗一點,但是不影響使用。


▼此外,它是台灣製作(採高級韓國進口材料),做工精細,整體與螢幕貼合度高。


▼放入防窺片後,從螢幕的左側看過來的樣子,已經看不太到照片。




▼放入防窺片後,從螢幕的右側看過來的樣子,已經看不太到照片,如果是機密資料,就更不用擔心數字或報表外洩了。



它是雙面設計,有亮面和霧面,亮面更清晰,霧面防眩光,我個人比較偏好霧面。

▼這個是亮面款的,亮面很清晰,但我覺得亮面比較容易留手印😆



▼這個是霧面款的,我覺得看起來比較柔和,比較像原本看螢幕的感覺。,也不容易留手印,所以我比較喜歡用霧面款。



心得分享

目前使用大約一個禮拜的時間,工作的時候效率加倍,防窺的功能,讓我不用擔心重要資料外流抗藍光的功能,讓靈魂之窗受到更多的保護(但還是要記得定時起來走動、放鬆一下),真的是非常實用的辦公室推薦好物,以上是實際使用心得,分享給大家!



資訊分享

產品連結:https://www.rakuten.com.tw/shop/bstar3c/product/SAG-AF140/

(樂天商家:可搜尋BSTAR3C週邊館)







💗如果你覺得我的圖文有幫助,歡迎E-mail訂閱、加入FB、IG或YT,可以收到第一手樂佑媽咪的旅遊、育兒的相關資訊分享喔!

 樂佑兄弟成長日記
 樂佑媽咪 Vivian
 樂佑媽咪育兒樂事
 樂佑媽咪 育兒樂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