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6日 星期日

∣旅遊∣2018 釜山。Day 2 上海街 차이나타운 +釜山夜間觀光巴士


原本這天下午是要去草梁故事路的,但是因為上午耗費太多精力,所以下午回旅館小憩一下後,整裝再出發。晚上的重頭戲是釜山夜間觀光巴士,在等待巴士前,我們趁著空檔去了釜山車站的上海街逛逛。



釜山自由行 上海街+夜間觀光巴士


上海街

上海街在釜山車站對面,看到中國式的飛簷黑瓦城門建築和鮮豔華貴的正紅色,就知道上海街到了。走在上海街就好像到了熟悉的華人街道,街道上掛滿了大紅燈籠,到處是充滿中文招牌的商店與中國美食餐廳(還有台灣菜的餐廳呢!),可以來大快朵頤一番。

這邊也有不少換錢所,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在這邊換錢喔!




到處都有中國式的象徵




我們到的時候是下午四點多快五點,遊客沒有很多,這邊是越夜越熱鬧的地方喔!



有個草梁近代歷史展覽館,但是都是用韓文寫的,完全看不懂XDD


圖片大致上是在說草梁地區的發展,但是可以多加英文或中文嗎?(這裡不是上海街嗎XD)


霸王別姬


關公&張飛


有趣的是華僑中學圍牆上有三國志人物介紹和三國志的一些故事。


這個上海街其實不大,可能走走逛逛一個小時以內就可以看完,上面還有個草梁故事路,如果有接著上去是比較順的行程,但是因為今天天已黑,我們接下來要去搭釜山夜間觀光巴士了,真的超級推薦自助行的旅客參加這個觀光巴士的行程,因為露天的觀光巴士會帶你走遍釜山重要的觀光景點,費用也不高,非常推薦喔!



釜山夜間觀光巴士

釜山夜間觀光巴士,自助旅行超推薦的行程,我們是先在kkday上買行程,釜山觀光巴士 $328/1人 (這個一定要先預訂,現場不一定有座位可買),由釜山車站旁搭車,讓工作人員看購票證明就可以了。


發車時間根據季節,有不一樣的時間~
-10-4月  發車時間:19:00   抵達終點站時間:21:30
-5-9月    發車時間:19:30   抵達終點站時間:22:00

我們是8/29搭乘,所以是19:30發車,整個旅程的時間大約3小時以內,路線如下~
釜山站(出發)-經由釜山大橋-經由釜山港大橋-廣安里海水浴場(拍照時間:10分鐘)-經由水營江邊-經由海雲台海水浴場-釜山站(到達)

我們這天搭的是雙層巴士,一定要繫安全帶,而且非常不建議戴帽子,因為司機開得很快,風很大,所以容易飛走的配件都建議先收好,在車子啟動後就不能站起來或走動了(我也不敢站起來走動XD)


釜山夜間風光太美,可惜我的照相技術不太好,再加上車行頗快,所以僅存可看的照片不多XD 有的摘自網路,可以回味一下~

(釜山港大橋~摘自kkday)現場看更美~


釜山港大橋,橋上風光





廣安里海水浴場周邊


廣安里海水浴場(拍照10分鐘) 其實有點黑摸摸的,照不太起來Orz
不過傍晚在這邊吹著海風,再搭配的岸邊商家傳出的音樂,也是不錯的享受。


由海雲台拍攝廣安大橋


在海雲台電影大道,司機大哥有多放我們下來拍攝10分鐘,這邊也是個熱門景點。
這個景點感覺白天來會更好拍攝,晚上來的話就是看夜景吧(看廣安大橋的夜景和旁邊高樓大廈的景色)


到處都是高樓大廈的釜山,真的很壯觀。
據說海雲台這邊的房價是釜山最高的,住高樓還可以看海景,真的還不賴!


釜山夜間觀光巴士大概10點前旅程結束,最後回到了釜山車站,結束了一天充實的旅程,好好休息,明天整裝再出發!


資訊分享

釜山旅遊相關文章

釜山。行前準備與行程
釜山。Day 1 釜山航空、釜山金海機場機場巴士初體驗
釜山。Day 1 CP值超高的釜山史丹佛旅館 Stanford Inn Busan
釜山。Day 1 BIFF廣場BIFF 광장 +堅果黑糖餅、豬肉湯飯
釜山。Day 2 甘川洞文化村감천동문화마을 +巨人炸雞거인통닭
釜山。Day 2 上海街 차이나타운 +釜山夜間觀光巴士
釜山。Day 3 海雲台해운대해수욕장+釜山水族館Sea Life
釜山。Day 3 伍班長烤肉 오반장
釜山。Day 3 冬柏公園 동백공원
釜山。Day 3 The Bay 101戶外用餐看夜景+炸魚薯條
釜山。Day 3 新世界Centum City 汗蒸幕 Spa Land
釜山。Day 4 釜山博物館부산박물관 + 善良章魚착한낙지
釜山。Day 4 草梁故事路體驗韓國學生服 초량이바구길 +本家草梁麥麵초량밀면→西面商圈서면역
釜山。Day 5 龍頭山公園용두산공원 + 釜山塔부산타워
釜山。Day 5 城一家(성일집)三代烤盲鰻+影島大橋영도대교+南浦洞樂天百貨LOTTE MALL
釜山。Day 5 札嘎其市場+機場儂特利LOTTER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