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7日 星期六

∣旅遊∣2018 釜山。Day 3 The Bay 101戶外用餐看夜景+炸魚薯條


為了 The Bay 101的美麗夜景,我們在這邊從傍晚開始欣賞至夜幕低垂,華燈初上之際,轉眼間萬家燈火通明,非常賞心悅目,如果有來到釜山,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在海雲台附近(冬柏站)步行就可以看到的壯觀夜景。

The Bay 101


戶外用餐看夜景

The Bay 101就在冬柏公園附近,我們逛完冬柏公園後,就計畫到這附近看海、 看建築,吃東西。這邊的高樓大廈真的好壯觀,面海景的景致一定很不錯!


這邊也有很多餐廳,可以一邊吃著美食,一邊欣賞夜景。



炸魚薯條

我們選擇的是FINGERS & CHAT 的炸魚薯條,招牌超級明顯,一定不會錯過。


有多種口味~炸鱈魚、炸鱸魚、炸魷魚和炸蝦,搭配薯條。


嚐鮮的旅人Chad


最後我們點了炸鱸魚+薯條,有兩種醬料,酸酸甜甜的,很好吃喔!





The Bay 101戶外的用餐空間頗大,可以容納很多客人同時用餐。



越接近晚上,越來越多旅客在這邊用餐。


終於等到夜幕低垂的時候,照片照不太起來現場壯觀的感覺,有機會到釜山的朋友,一定要到現場看看。


The Bay 101
더베이101
釜山廣域市海雲臺區冬柏路52 (佑洞)
부산광역시 해운대구 동백로 52 (우동)
The Bay 101為位於海雲臺的複合文化藝術空間,是吸引許多遊客前來造訪的夜景勝地。
我們大多都是在外面拍夜景,外面真的比較美XD


難得和壯觀的高樓大廈夜景拍照。


高樓大廈倒映在水面的倒影也很美麗。在The Bay 101戶外看完夜景,用完餐後,我們就要前往這天的最後一站,要來體驗韓國道地的汗蒸幕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