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1日 星期二

∣旅遊∣2018 釜山。Day 5 龍頭山公園용두산공원 + 釜山塔부산타워



來到釜山的最後一天,終於下大雨了,老天大概也跟我的心情一樣,想到今天晚上就要搭飛機離開,想哭了吧!


這天的行程是去釜山塔逛逛,然後再到影島大橋看橋面開合,最後去樂天超市買買買後,再搭飛機回家。這天的幾個景點都在史丹佛旅館附近,所以我們一早就把行李整理好,先寄放在旅館,然後散步去第一個景點,打算到最後去樂天超市買完東西後,再回旅館打包,然後搭旅館前的機場巴士去機場搭飛機,一切都想得非常順利呢!

龍頭山公園+釜山塔展望台

・開放時間:每日10:00-23:00
・最晚入場時間:22:30
・地址:부산광역시 중구 광복동 2가 1-2
釜山廣域市中區光復洞2街1-2
1-2 Gwangbokdong 2(i)-ga, Jung-gu, Busan, South Korea
・如何抵達:
搭乘地鐵至中央站1號出口,徒步300尺即可到達
搭乘地鐵至南浦洞1、7號出口,徒步至龍頭山公園手扶梯

搭乘手扶梯就可以到達龍頭山公園,當天下了雨,還好我們住的旅館旁邊就有地下街,可以不用淋雨走到龍頭山公園附近的手扶梯,接著搭幾段手扶梯就可以抵達龍頭山公園,也可以看到釜山塔了。


當天下大雨,所以不太好拍,真的好可惜,還是很努力地拍了張Chad和釜山塔的合照。


龍頭山(49公尺)是位於釜山市區內的丘陵,亦是釜山3大名山之一。以前在龍頭山上可以從生長繁茂的松樹群的縫隙看見大海,於是其舊稱為松峴山。後來因其山勢就貌似出海蛟龍的龍頭,給人一種吞噬從日本渡海的倭寇的形象,所以又稱做龍頭山。在韓國光復之前,日本人在龍頭山上蓋了神社,現在則建有斥和碑、忠魂塔、419起義紀念塔、李忠武公銅像,以及釜山塔等。韓國戰爭時. 避難的市民在龍頭山頂蓋了避難所,但在兩次的大火災後,龍頭山便成了一座荒山,所幸植樹的努力有成,現在的龍頭山才能成為美麗的公園。自由黨執政時期,龍頭山公園原本被改稱做雩南公園,但在419革命之後又再一次改為龍頭山公園。這裡不僅是俯瞰釜山港與影島的最佳地點,尤其在釜山塔上觀看到的釜山夜景,更是美麗無比。(資料來自網站)

煙雨濛濛的龍頭山公園和釜山塔。


因為下雨,所以也沒有怎麼逛到龍頭山公園,有點可惜,不過接下來我們就要拜訪釜山塔囉!
釜山塔還是偶像劇必取女人有去取景的地方呢!裡面好萌和蔡環真去韓國釜山的時候還有去晚上的釜山塔約會呢!


我們太早到了,10點才開門。



我們是事先在kkday網站上購買釜山展望塔的電子門票,然後show給服務人員就會換發一張實體的門票囉!建議大家一定要先預購,我們那時候買$185台幣/1人,但現場買票要8,000韓元(約240台幣),省錢又省時囉!


上釜山塔時會搭乘電梯,電梯天花板有螢幕設計,裡面撥放著釜山的景點影片,影片來到了海雲台,電梯裡面的服務人員還問我們有沒有去海雲台玩(一定要去的阿!)。一下子就來到了釜山塔的頂樓,釜山塔有360度環繞的玻璃景觀窗,可以一覽釜山港、影島地區、南浦洞樂天百貨等經典地標與景緻。釜山塔不高,但從120 公尺高空俯瞰釜山美景也是不錯的,我們是白天上釜山塔的,其實晚上看夜景也很美,必取女人的郝萌和蔡環真就是晚上逛釜山塔,也別有一番風味,這邊真的是很適合約會的地點呢!


接下來就來欣賞一下從釜山塔眺望釜山的美景吧~
釜山塔下面的龍頭山公園















釜山塔上有一些紀念品可以選購


還有明信片可以選購,可以直接在這邊買好,寫好,直接投郵筒,真的很方便。


我們買了個釜山塔的紀念鑰匙圈


釜山塔不大,但是它很努力讓遊客喜歡這裡,除了釜山塔眺望釜山的景色之外,釜山塔下面也很好拍,有很多可愛的彩繪和光影設施,是那種讓人會想到處拍拍的特色彩繪。











然後這邊就是光影設施,一直有不同的光影呈現,璀璨奪目。


後面還有讓人驚艷的夜光彩繪,這邊也很好拍。








小小的一個空間,但是把很多釜山的景點都設計進去了。


最後當然要跟釜山塔的彩繪合照一張。


總之這個小巧精緻的釜山塔,景色精彩,門票實惠,如果有時間,不妨來這邊走走逛逛喔!


晚點要去吃有名的烤盲鰻,還要去看影島大橋開橋囉!


資訊分享

釜山旅遊相關文章

釜山。行前準備與行程
釜山。Day 1 釜山航空、釜山金海機場機場巴士初體驗
釜山。Day 1 CP值超高的釜山史丹佛旅館 Stanford Inn Busan
釜山。Day 1 BIFF廣場BIFF 광장 +堅果黑糖餅、豬肉湯飯
釜山。Day 2 甘川洞文化村감천동문화마을 +巨人炸雞거인통닭
釜山。Day 2 上海街 차이나타운 +釜山夜間觀光巴士
釜山。Day 3 海雲台해운대해수욕장+釜山水族館Sea Life
釜山。Day 3 伍班長烤肉 오반장
釜山。Day 3 冬柏公園 동백공원
釜山。Day 3 The Bay 101戶外用餐看夜景+炸魚薯條
釜山。Day 3 新世界Centum City 汗蒸幕 Spa Land
釜山。Day 4 釜山博物館부산박물관 + 善良章魚착한낙지
釜山。Day 4 草梁故事路體驗韓國學生服 초량이바구길 +本家草梁麥麵초량밀면→西面商圈서면역
釜山。Day 5 龍頭山公園용두산공원 + 釜山塔부산타워
釜山。Day 5 城一家(성일집)三代烤盲鰻+影島大橋영도대교+南浦洞樂天百貨LOTTE MALL
釜山。Day 5 札嘎其市場+機場儂特利LOTTER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