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3日 星期四

∣孕媽咪日記∣留下永恆的紀錄。孕媽咪寫真(20200119拍攝紀錄)


上圖是孕婦寫真的側拍,還沒拿到照片,真的超級期待的!

其實孕期前四個月都不太順,孕吐超嚴重,然後22週的時候還因為嚴重宮縮住院安胎,後來又在家安胎了一個月,一直都覺得孕婦寫真對我來說很遠很遠。

一直到某天和好友們聚餐,談到她朋友拍了孕婦寫真,留下很不錯的回憶,這時候我才認真地考慮起來。

其實我很怕像有些婚紗店那種拍完以後會強迫推銷的手法,所以這次找的是攝影工作室,當天拍的照片可以全給(超級佛心~當天會有80張左右的毛片),然後可以選擇精修10張,還會送一份水晶相框,含媽咪妝髮(一套禮服+一套自備便服)。

雖然在中壢鬧區,距離住台北的我們有點遠,但是只要去拍攝的當天即可,其他都可以線上line溝通就好,對我們來說也是方便。

我們約在1/19拍攝,這時候我大概28週左右(但是是雙胞胎~),我覺得大小適合和體力還可以,又剛好我和Chad都有空,就這樣開了一個小時左右的車到了位在中壢的攝影工作室。

幫我弄妝髮的是Sarah,先化妝後再挑衣服,然後再弄頭髮。爸爸服裝自備,但也會幫爸爸簡單的上妝和弄頭髮,我覺得裡面的人都很好溝通,所以畫出來的妝和髮型我都還蠻滿意的!

左圖是我還沒弄頭髮、還蠻換服裝的樣子。 右圖是我的便服和髮型。

拍攝前可以先選4套禮服,等到拍攝當天試穿後再決定要哪套禮服,當天大概拍了2~3個小時,換了兩套衣服(一套禮服、一套自己的便服),覺得在孕婦寫真裡面美美的照片,都是不容易的姿勢,拍完後我真的覺得好累XD

下圖是我選的禮服和有點韓式的低馬尾的髮型。超期待拿到照片阿~~~

不過好不容易結婚這麼久後又有當公主的機會,回到家後又自己拍了一些搞笑的照片留念。 

剛好卡到過年~要到2/3才拿得到照片,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囉~

其他資訊分享

孕媽咪日記


寶貝成長記錄


    

💗如果你覺得我的圖文有幫助,歡迎E-mail訂閱、加入FB、IG或YT,可以收到第一手樂佑媽咪的旅遊、育兒的相關資訊分享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