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3日 星期一

∣孕媽咪日記∣孕媽咪甜蜜紀錄。推薦CP值超高的孕媽咪寫真


熱呼呼的孕媽咪寫真來囉~原本以為要2/3才拿的到毛片,結果1/31就拿到了,真的很開心!

這次拍攝的攝影工作室在中壢,雖然離住在台北的我們有一點距離,但是因為檔案全給(真的很佛心!),所以不用像一些婚紗公司一樣還要到場挑片,可以直接先用line傳小檔案給我們選要精修的照片後,之後的10"無邊滿版水晶相框等物品還可以選擇自費寄送,我覺得對我們來說很方便!

提供拍攝禮服式孕婦裝一套,個人自備孕婦裝一套,總共2套。
完整孕婦彩妝造型、老公&大寶入鏡不另加價,爸爸有簡易妝髮。
拍攝和彩妝時間約2~3小時。

先預付1000元的訂金後就會line線上通知拍攝注意事項。
可以先線上選4套禮服是孕婦裝,等當天試穿後再決定要哪幾套。
喜歡的拍攝風格和妝髮造型也可以先把照片存檔後,當天會給攝影師和彩妝師參考。

當天會要攜帶黑色、白色的平口小可愛及三角褲還有隱形內衣,一雙高跟鞋,再視選擇的禮服去做搭配。自備的孕婦裝我則帶了兩件,看當天禮服最後的選擇和我的心情來看要穿哪件孕婦裝。老公的部分,幫他準備了兩件休閒襯衫,但是後來覺得我最後選的禮服還蠻正式的,如果當天有帶正式襯衫、西裝褲和皮鞋的話,可能效果更好。

攝影工作室雖然不大,但是運用很多場景小物就可以變換超多類型的場景,覺得很神奇!
還有還好是棚拍,棚拍兩套我就覺得很累了,如果是外拍的話,我可能會不太行XD

當天拍攝的照片有92張,挑了其中的30張還未經修的檔案,調了亮度和上浮水印後,先分享給大家!選了其他要精修的,等之後精修好再分享給大家囉~

第一套~藍色緞面露肚禮服  搭配韓系低馬尾的造型

浪漫的花海場景








櫻花樹場景


一定要拍的超有意境的構圖

落地窗透光場景





可愛風構圖



第二套~粉色蕾絲露肩洋裝  搭配韓系微捲髮造型

超音波照片搭配俏皮風格





滿滿的粉紅系花牆場景
這張是靠在牆上照的,攝影師照得很像我躺在花海上。




留白場景

以上就是幾張還沒精修的孕媽咪寫真,先分享給大家囉!


------------------------------------------------------------------------------

《 2020.04.05更新》今天收到了精修的照片,有精修真的有差~感覺我變瘦了XDDD















以上就是拍孕婦寫真的甜蜜紀錄,分享給需要的朋友囉!





    

💗如果你覺得我的圖文有幫助,歡迎E-mail訂閱、加入FB、IG或YT,可以收到第一手樂佑媽咪的旅遊、育兒的相關資訊分享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